close

澤田綱吉還在糾結的時候,里包恩卻忽然一拍他的頭:「不說就算了,我以後自然會知道。」

 

澤田綱吉摀著頭,還沒來得及喊疼,就又被里包恩拉著走了。

 

「既然你知道了嫌疑人選,那麼還是得去技術部坐鎮,調出所有關於漢諾克的資料和經歷,魔鬼藏在細節裡,我有這麼教過你吧?往上找一找源頭,總能捏住一兩個把柄,到時候看是要怎麼辦了他。」

 

澤田綱吉只得努力跟上里包恩的步伐:「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的。」

 

里包恩腳步輕微一頓,在澤田綱吉發覺以前,就又恢復了原本的速度。

 

是,他的學生什麼也知道,早就可以獨當一面了,不再那麼需要他跟前跟後。

 

只是他依舊忍不住叮嚀澤田綱吉,能叮嚀多少是多少,因為不論澤田綱即有多成熟,他就是不想讓澤田綱吉從他這裡畢業。

 

回來彭哥列的一剎那,再見虛弱的澤田綱吉,里包恩就暗暗在心裡發誓──要當澤田綱吉一輩子的老師,守他到底了。

 

 

到了A005室,電腦前的入江正一十指如飛,螢幕上滿是澤田綱吉看不懂的程式碼。

 

里包恩將澤田綱吉按在入江正一身旁的旋轉椅上,問:「進度到哪裡了?」

 

「我剛剛才追蹤到信號,但對方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屏蔽位置,不太容易破解他設下的防火牆,還需要點時間。」入江正一回頭皺眉。

 

「那好,先不必追蹤了。」里包恩擺了擺手,無視入江正一驚訝的目光,捏了捏澤田綱吉的單邊肩膀:「把你路上跟我討論的,告訴入江正一。」

 

澤田綱吉被肩膀上傳來的熱度搞得不太自在,強作鎮定地說:「停止追蹤信號,我現在口頭授權,調出漢諾克‧雷瑟爾所有檔案,包括出過的任務資料,其中若有SS 級相關的機密也解封,親自交給我,還有……呃……」他咬了咬牙,才接著說:「駭進丹萊娜的電腦,明面檔案就不用管了,找出她的隱藏文件,一樣直接交給 我。」

 

「這……十代……」入江正一張大了嘴。

 

「如果在丹萊娜電腦裡實在找不出什麼,也要另行通知我。」澤田綱吉補充。

 

入江正一被這一連串命令砸得實在是有些懵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澤田綱吉難道不曉得他說的這些事情有多嚴重?這是要將彭哥列下任接班人打入背叛者的行列!

 

入江正一嚥了口口水,乾巴巴地說:「十代,你不再考慮一下?」

 

「我知道你的意思,正一。」澤田綱吉斂了眼睫:「但我不得不這麼做,屬下犯事,身為上司難逃其咎……而且丹妮……」得受個教訓。

 

這說起來是狠了些,澤田綱吉也不太忍心,那終究是他一手帶大的女兒,若是以往,以他多情的性子,搞不好就放過了她,但里包恩的一席話,卻讓他不得不拎起黑手黨大老的精明來辦事。

 

在來的路上,澤田綱吉和里包恩說起了丹萊娜的事情。

 

在嵐守的辦公室,少女泛紅著眼眶,一副委屈樣子,澤田綱吉本以為是里包恩對她看不順眼,有意苛責,正想勸說勸說,緩和一下他們之間的心結。

 

沒承想,里包恩卻冷笑:「先鬧哭的孩子有糖吃,你是想印證這個理?」

 

「丹妮畢竟比我們年輕許多,心性還沒養好,有時候寬待她一點也沒差。」

 

「蠢綱,你真以為我會去跟一個小女孩計較?她歲數還沒到我一半,又是你養的女兒,我何必上趕著去刷存在感?」里包恩懲罰性地掐了把他的腰:「但她實在是太不懂事,你知道我到你嵐守的辦公室,她正跟獄寺說什麼?她正跟獄寺說,要瞞著你,派出瓦利亞查我這些年來的所有行蹤,並且讓我重傷!這是能一語帶過的嗎?若是什麼人都能使喚瓦利亞,瓦利亞在黑社會還有什麼威懾力?況且要越過你動瓦利亞──她可還沒資格在彭哥列當家做主!」

 

最後那句話金聲擲地,使澤田綱吉到現在還有點心口震盪。

 

澤田綱吉相信,自己女兒是一時糊塗,氣不過,才會找獄寺鬧騰,而她會找獄寺的原因也很簡單,無非是所有守護者當中,獄寺最縱容她罷了,由於知道他把丹萊娜視作親生,也跟著愛屋及烏,寵著她這個大小姐。

 

然而,這不代表丹萊娜可以為所欲為。

 

假使今天沒有里包恩,澤田綱吉也可以肯定,獄寺不會答應丹萊娜這亂來的要求。

 

瓦利亞是什麼?他們可是彭哥列麾下最難搞的一群人,兩面開鋒的一把毒刃!對外是令人忌憚的存在,對內亦然!

 

即使澤田綱吉在位已久,瓦利亞對外宣稱的,仍是他們效忠於九代,縱然不甚會拒絕澤田綱吉發派的任務,但每次填寫任務單,總要讓澤田綱吉頭痛許久──不拿出個像樣理由,他們非但不會出動,還有很大機率會來到本部大鬧。

 

自從經歷了那陣子可怕的赤字時代,還跟瓦利亞互揍到差點住院後,澤田綱吉發誓再也不要隨便動用這支難纏部隊。

 

除非A級以上任務,否則澤田綱吉絕對不會想起用瓦利亞,平時就拿錢養著,必要時才拿出來晾一晾,宣揚一下彭哥列威名。

 

面對瓦利亞,澤田綱吉尚且要小心應對,丹萊娜一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還沒得到做主彭哥列的實權呢,就要指使瓦利亞?到時候,Xanxus不領著他手下打到他跟前來,他名字就倒過來寫!

 

更何況,澤田綱吉始終心知肚明,瓦利亞對丹萊娜總有那麼一點看不上的。

 

那還是好聽的說法,若要從實情來說,則是他們眼裡根本沒丹萊娜這號人物。

 

澤田綱吉曾在一次與史庫瓦羅的對談中,提到了女兒,銀髮劍客一臉不屑,直言那就是個破孩子,就只是個添亂的。

 

脾氣較好又好說話的瓦利亞二把手(澤田綱吉真心認為)都這麼看了,可以想見Xanxus是什麼想法,假如他們真接到了丹萊娜的指令,她又會是什麼下場?

 

再說,澤田綱吉本身也有點動怒了。

 

不只動怒,甚至有些難堪。

 

今天丹萊娜的任性舉動,已經不能用小打小鬧來說了,平時他願意疼這個女兒,把她當公主供著,小小的越權能當作提前上手彭哥列事務,但瞞著他找瓦利亞,這可就越權大了!

 

如果瓦利亞再不能保持對首領的「唯一性」,那日後他們也可能無法保持對外界的「絕對性」。

 

任誰也知道,只要瓦利亞出手,那就是代表整個彭哥列的態度,最高權位者的態度,若是什麼人都能指揮得動,彭哥列對外的作為也會有所滯礙,更不用提妄圖見縫插針的投機之徒多了去。

 

丹萊娜的確胡鬧過了頭,他不能再包庇下去了。

 

 

入江正一等了半晌,卻沒聽見澤田綱吉的下文。

 

澤田綱吉沒再說話,但神情分外堅定,入江正一知道已經沒有轉圜餘地。

 

入江正一突然覺得胃疼,這種和白蘭拿給他看的宅鬥小說相同的狗血既視感……

 

但他還是去執行命令了。

 

追蹤內部網路比追蹤外部訊號還要來得容易,再怎麼說,彭哥列需要用到電腦的資訊網以及防禦網,都是由入江正一設計的。

 

沒過多久,入江正一就調出了澤田綱吉需要的所有檔案,並且大致分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