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很久,還是不打注意標語了,這應該沒什麼,應該吧……

 

「當我看見他時,我想那是一個契機,能讓我從歲月的泥淖中爬出來,逆轉我眼角細紋,逆轉我胸前顏色漸深的蓓蕾,逆轉我不再那麼清亮的眼睛,那個青春的契機。

 

於是我勾搭了他,引誘了他,讓他與我上床。

 

我以為他只是一個契機,閃亮,卻短暫,如同獅子座流星雨,使光芒墜落於人們眼底後,就還予絲絨黑夜,不復蹤跡。

 

只是我沒想到,契機卻成了夢魘,那男孩原來是印庫巴,他留給我的,不僅僅是當晚的精水而已。

 

兩個月後,我發現自己懷了孕。

 

孩子的爸,只能是那男孩的。」

 

──摘自娜娜《一夜情開始的婚姻》

 

 

當清晨陽光初初透過窗紗,蔓延上雪白大床時,瑪莉安娜就睜開了眼睛。

 

她醒得不是太好,是被驚醒的,被某個噩夢以及一陣刺耳的鬧鈴聲。

 

叮鈴鈴的巨響仍然持續,瑪莉安娜混混沌沌地斥了句髒話,就想去按掉鬧鐘。

 

在手按上魚形的電子鬧鐘那一刻,她眨了眨眼,神智才稍微清明了。

 

然後,她就想起,自己一向不用鬧鐘的。

 

正當她還在疑惑,還沒意識過來的當口,房門吱呀一聲被打開了。

 

瑪莉安娜警覺地扭過頭,看向右方,就見一個身姿矯健的男人走了進來,手上端著歐姆蛋、凱薩沙拉和蘋果汁。

 

噢,不,是男孩吧──瑪莉安娜想。

 

那張臉怎麼看怎麼年輕,不論是尾端微垂的眉眼、剛硬的髮型和過於上揚的唇角,無一不透著屬於少年人的朝氣,彷彿旭日東昇,一瞬間乍放光芒。

 

到了這時,瑪莉安娜也真正清醒了,認出了面前男孩是誰。

 

老天,她是有多健忘,才會忽略了自己兩個禮拜前就已婚的事實?

 

「醒了嗎?抱歉,我忘了先取消鬧鐘。」莫里斯‧塞西爾走了過來,將早餐放在床頭櫃上,謹慎地幫她扶坐起來。

 

瑪莉安娜懨懨地擁著被單,靠著軟綿綿的大型抱枕:「沒事,八點了,我也該起床了。」說著,掩嘴打了個呵欠。

 

莫里斯坐在床沿,把她半摟進懷裡:「妳應該多睡點的,記得兩天前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什麼嗎?我們孩子太小了,妳要多休息、多補充營養才好。」

 

瑪莉安娜順勢倚向他胸膛:「我知道,之前是我不曉得自己懷孕,才日夜顛倒又飲食不正常,以後會注意的。」

 

「沒懷孕也要作息正常啊,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莫里斯低頭給了瑪莉安娜一個額吻:「先來吃早餐吧,早餐吃完了,再去補個覺,妳昨天……呃,睡得太遲了。」

 

瑪莉安娜注意到他話語中曖昧的頓點,抬眸一看,只見莫里斯兩頰泛紅,略大的耳垂更是紅得要滴出血來般,一副羞澀難當的小模樣兒。

 

瑪莉安娜沉吟了會,又掀開了薄被,她的身上吻痕遍佈,連大腿內側也零星綴了幾點艷紅痕跡。

 

難怪一早就累得不行,昨夜大概戰得挺痛快。

 

瑪莉安娜慢慢回想昨夜的細節,嗯,對,是她引誘的沒錯,藉著幾部A片就發瘋,趴在莫里斯腿上磨蹭,還搞起了乳交──而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看來孕期內,孕婦會異常敏感是真的,她還能憶起自己下面當時有多濕,足以讓莫里斯一捅到底且毫無滯礙。

 

那份快感,比起兩個多月前和莫里斯的初次做愛,有過之而不及。

 

瑪莉安娜還在想事,一旁莫里斯瞥眼看到她的情狀,卻緊張了。

 

他一手小心地覆在瑪莉安娜的小腹上,將被單重又拉上來蓋住她裸露的身軀,以免她著涼。

 

瑪莉安娜回過神時,莫里斯已經端來歐姆蛋,舀了一勺往她嘴邊送。

 

明明是她懷孕,這孩子卻總比她細心。

 

瑪莉安娜笑了笑,柔順地張口,將早餐含了進去。

 

混著奶油和些微鹹味的味道在脣齒間瀰漫開來,還帶著培根的焦香味──瑪莉安娜還來不及吞下去,下一秒就臉色發白地摀住嘴。

 

莫里斯瞠大眼睛,直接從地上拖來一個小垃圾桶。

 

幾乎是在垃圾桶遞到瑪莉安娜眼下的剎那,她就抱著垃圾桶開始嘔吐,除了那口蛋,還有昨天的殘餘晚餐。

 

接下來,明明胃中空空,沒什麼好吐了,瑪莉安娜卻持續乾嘔,咳出了一些酸水。

 

吐得頭暈目眩之餘,瑪莉安娜想到了讓她驚醒的那個噩夢。

 

夢中,她的腹腔有東西在用力蠕動,令她痛不欲生,彎身一看,一個小腳掌清晰地浮印在她肚皮上,緊接著又收了回去,下一次再踢過來時,就踢穿了她的肚皮。

 

血洞中咕嚕嚕地流著紅與白混合的液體,那隻小腳掌微微擺盪,從洞的深處,她聽見有細嫩的聲音在迴響,一遍又一遍。

 

她體內的小怪物,在叫喚著她,媽媽,媽媽,媽媽……

 

瑪莉安娜狠狠地嘔出最後一口酸水。

 

他媽的小混蛋,為什麼她要懷上這孩子?為什麼當初不讓莫里斯戴套?為什麼她會不記得要吃事後避孕藥?

 

這一切真是荒唐透了!

 

瑪莉安娜想摔垃圾桶洩憤,卻因為全身無力而難以做到,只是讓它朝旁邊滾了滾而已。

 

莫里斯在嘔吐物還沒流出垃圾桶前,就將它擺正放回原處。

 

瑪莉安娜閉了閉眼,努力平復氣息,感到莫里斯的手再度擱在她腰腹間,掌心傳來的熱度,使她肚子暖暖的,逐漸鬆緩了她的情緒,不再那麼難受。

 

她聽見莫里斯靠在她耳邊說:「明天我做點更清淡的。」

 

瑪莉安娜虛弱地點了點頭,啞聲說:「喉嚨痛。」

 

「先喝點蘋果汁好不好?」

 

瑪莉安娜又點了點頭,就著吸管啜起莫里斯拿過來的蘋果汁。

 

酸酸甜甜的飲料徹底安撫了她躁動的心思,人也舒服多了。

 

瑪莉安娜掀起眼瞼,望著莫里斯擔心的臉龐,很輕很輕地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