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卡到不行,這篇之後大概會斷更個一段時間,我順一順劇情和大綱之類的。QAQ

 

拿到裝資料的隨身牒後,澤田綱吉就和里包恩離開了A005室。

 

臨走前,澤田綱吉叮囑:「持續盯著丹萊娜和漢諾克,有什麼異常就一絲不漏地回報。」

 

入江正一胃抽抽地應下了,決定等等要去補幾顆胃藥。

 

 

「你要有什麼也沒查到的心理準備。」

 

「我知道。」澤田綱吉抿唇,看向走在他身邊的男人:「這也就是在我倒下之前,託迪諾先生幫我留意間諜這一塊的主因,內賊是最難揪的,有時候外人來看會比較客觀且精準。」

 

「讓其他家族的首領替你辦事,你還真夠膽啊。」說著,里包恩像是忽然想到什麼,停了腳步,對他瞇起了眼:「你當時難道已經預知自己會倒下?」

 

澤田綱吉後背一寒,硬著頭皮說:「那個,我是有感覺到自己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有點怪。」

 

「沒去查原因?」

 

「有,只是沒很積極……而且我本來就不認為自己會長命。」如今澤田綱吉想來,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其實作為不妥當,不論是否認命一說,總得要釐清疑點再去死,否則到時留下來的,只會是黑手黨勢力的重新洗牌和血雨腥風。

 

只是那時候的自己,實在是太累了。

 

即使有守護者和丹萊娜陪在身旁,但他心中某個無法被填滿的部分依舊滋長著遺憾,而他向來不願去正視,最後就是任由死念在幾年間不斷擴大,甚至產生了「死也沒關係」的念頭。

 

要不是里包恩回來,他是真的要去死了。

 

比起死亡,他似乎更畏懼寂寞。

 

里包恩覷著澤田綱吉的神情,半晌後嘆息,將他攬進懷裡。

 

澤田綱吉反射性地一僵,隨後就放軟了自己的身子。

 

他從不否認自己其實並不強悍,只是為了身後的人,再怎麼也要立起來。

 

然而總挺直著腰桿子也會疼的,長年下來,他唯一想得到能靠一靠的人卻總不在。

 

幸好,里包恩從沒真正丟下自己過。

 

幸好,里包恩終究現了身,回來了他面前。

 

畢竟,他也只願意在里包恩面前完全坦然地示弱。

 

里包恩在澤田綱吉頭頂上說:「你之後還是要去了解一下自己病倒前的身體狀況,讓你其中一個守護者去吧,他們才是你最信得過的。」

 

「還有你啊。」澤田綱吉埋首在里包恩胸前,半晌後又補了句:「一直關心我的你……」

 

「你果然知道了什麼。」

 

澤田綱吉深吸了一口里包恩身上混著咖啡和菸草的氣息,抬頭看他:「你曾經讓庫洛姆給我送飯吧?」

 

「……」

 

「溫羅家的潛逃長子其實是你殺的?」

 

「……」

 

「我生病的消息,明明是對外封鎖,只有後期才走漏了風聲,但你卻能掐準時間回來,而那枚子彈,我想也需要花時間製作。」澤田綱吉揪著里包恩袖襬,淺淺地勾出一抹笑:「里包恩,你當年走的時候,不是說了不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