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松。無CP。

        噗浪首發,有做潤稿,來除個草。

 

關於粗松貪喝人家紅酒,卻意外喝到德古拉之血而成為吸血鬼一事,五位弟弟有話要說。

 

唐松:「哼,粗松,就算你是我的大哥,這也實在太傷害我們兄弟之間的Love,就算你送我Vampire的巴洛克式披風,那披風上的玫瑰像是正為我盛開,我也難以Forgive你智商上的缺失。」

 

輕松:「唐松不要提升你的痛等級,還有請不要期待大哥的智商。」

 

一松:「請不要期待屎松的智商,謝謝。」

 

十四松:「哇啊啊啊啊──咿咿咿咿咿咿咿──吸──血──鬼──」

 

椴松:「媽的白痴......十四松哥哥,不要再彈你自己的獠牙了,感覺好疼。」

 

十四松又把快扯出口腔的獠牙給塞回去。

 

粗松憂傷地看著彷彿同時進入叛逆期的弟弟,深覺宣揚吸血鬼之威一事任重而道遠。

 

「德古拉的血很好喝欸。」他說。

 

迎接他的是輕松有力的一拳,成為吸血鬼後,力量簡直是一天又一天地等比提升,可喜可賀。

 

然而,對身為初代的粗松而言,三代的輕松這一拳不過是給他撓個癢癢。

 

只是弟弟總要哄的,非常有長男風範的粗松立刻裝暈,倒地不起。

 

其他弟弟趁機又多補了幾腳,踩大哥真是促進身心健康的好活動。

 

披風上印了好幾個灰腳印的粗松:「......」唉,總覺得背上哪些穴道沒被踩到,還是有點痠啊。

 

「居然在成為吸血鬼後就對弟弟初擁,腦子裡是什麼毛病?」輕松又抓起粗松的後領往地面摔。

 

粗松不是很在意地面被自己頭砸出來的裂痕,只是覺得眼前迅速上下來回移動的視野搞得他真有點暈了:「初擁你的是唐松,又不是我!」

 

「你先的!」

 

一松默默地到唐松身後躲起來,免得飛濺的碎石砸到自己身上,回味著被輕松初擁時的窒息、空虛以及絕望感。

 

就像傳說中的處女血一樣甜美的感覺呢,可惜初擁只有一次。

 

椴松則是靠著十四松的耳朵說悄悄話:「哎,十四松哥哥,我的血喝起來的味道怎樣?」

 

十四松也靠著椴松耳朵說悄悄話,可他那音量跟大喊沒兩樣:「小椴的血很甜喔!糖果味的!」

 

「真的嗎?好開心──」

 

輕松隨手甩開粗松,回頭吼:「血怎麼可能是糖果味的啊!?」

 

一松陰惻惻地自唐松身後探頭笑:「是啊,十四松的血可是感冒藥口味的。」

 

唐松也對輕松拋了個媚眼:「親愛的Bro你是放久了的Cherry味。」

 

「放久了是什麼意思!?」

 

粗松努力把自己從牆上拔出來,頂著一臉石灰,哈哈兩聲:「唐松的血是玫瑰香水味,差點沒嗆死我!」

 

一松表示自己很震驚:「什麼?屎松不是屎味?」

 

輕松瞪他:「屎味也比你的貓屎味好。」

 

一松聞言,害羞地把臉埋到披風寬領裡,非常高興。

 

椴松好奇問:「輕松哥哥怎麼知道屎味和貓屎味的差別?你吃過?」

 

「……幹!只是聞過!」

 

「好啦好啦,火氣那麼大幹嘛?」粗松又哈哈兩聲,攬過輕松的肩膀:「當吸血鬼沒什麼不好,尤其是造型,變得超潮,你看看我們頭髮,以後不用去髮廊燙捲了。」

 

「吸血鬼一定是捲毛這設定很雞肋好嗎?到底為什麼頭髮會自己捲起來……」輕松覺得自己今天吐槽得特別累,吐槽他們等於吐槽自己的物傷其類感特別難捱。

 

──雖然沒成為吸血鬼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頭髮當然不會自己捲啊,那是我趁哥哥躺棺材睡覺的時候燙的。」椴松眨巴既無辜又閃亮的眼。

 

粗松和輕松頓時將視線投往么弟:「你捲的?」

 

椴松點點頭,一派「我很棒,快稱讚我」的驕傲神情:「都是吸血鬼了,點亮了膚白人帥的種族優勢,當然不能讓哥哥們繼續土下去了嘛!我可是拯救哥哥們脫離土根形象的希望之星喔,有沒有覺得我的品味真好?對了,我還決定要留長髮唷,哥哥要不要一起?」

 

五位兄松沉默了一瞬。

 

後來,六代吸血鬼被初代揍了一頓,並強迫他獨自倒掛睡覺一晚上,還特意在旁邊放女鬼哭號的音效。

 

事後,六代為此哭唧唧地找最好說話的二代撒嬌要血,騙二代拿出用盡積蓄買的十六歲處女大腿上抽的血,給自己療癒受創的小心靈,而二代禁不住他一口一聲的「唐松哥哥最好了」,還真的給了。

 

粗松知道後,便又去威逼利誘椴松把血上貢了,這是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