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遊戲和《鬼服兵團》這兩小妖精迷了去。

    《鬼服兵團》好好看喔(嚎),什麼時候要出繁體版?

 

曾經,那年輕的、張狂的、單純的少年心裡只有她。

 

他們曾經可以許下共度一生的誓言,哪怕壽命不對等,哪怕他們根本沒想到未來那許多,可他們曾經是那麼認真。

 

而後,魔神來臨,大地為之染上濃稠的血色。

 

她將存活的機會留予了他,換來了他永生不死的執念。

 

只是那執念如今已變了調。

 

伊萊恩打了班一巴掌之後,連自己也倉皇地後退,將手緊緊交握在心口。

 

事情怎麼就到了這一步?她、她從來不想傷害班的。

 

可她卻是一時忍受不住。

 

班現在的樣子,已經無法和她當初愛上的少年重疊,這些天下來,他幾乎沒給過自己一個正眼。

 

他只是盯著包裹金的那個木球,傾盡力量地要擊破它,把金拉扯出來,甚至揚言死亡。

 

他說了,代表他想過的。

 

就算她費了再多口舌也枉然。

 

枉然。她和班的這段感情,早已蒙上了絕望的顏色。

 

她忽然覺得很累,想把一切都釐清。

 

本來她不想計較,不想在意,也不想追溯,只要待在班的身邊就好。

 

只是她才與班在外旅行了半年,就被班莫名其妙的理由又拐回了妖精王之森,其實那時她就該明白的,卻一直裝傻。

 

班已把哥哥看得比她還重了。她多麼不想接受這事實。

 

她和班就算再自欺欺人,這樁樁件件的,也慢慢逼迫他們走向放棄的路程。

 

「班,你還記得你是怎麼復活我的嗎?」伊萊恩不想對班道歉,只是輕輕地問。

 

班摀著臉頰,還在發懵,就又被伊萊恩問得一愣,倒不是他忘了怎麼復活伊萊恩,反而是記得相當清楚,可他卻不曉得伊萊恩問這個幹嘛。

 

伊萊恩自己,該是也清楚的。

 

伊萊恩果然逕自說了下去:「我不壞的肉體、親屬的心頭血、血族的聖物、德魯伊的祝福和女神族的靈魂修復,少了哪一樣,我的復活都會不完整,其中還包含你血液裡隱含的生命之泉。」

 

她勉強笑了笑:「我很幸運,哪樣都不缺,所以我能站在這裡,得到了完全新生。而且,我還有你和哥哥幫我四處奔走,其他姑且不計,聖物只有一個,你和哥哥卻義無反顧地用在我身上……從而導致海爾布萊姆的復活更加困難了,哥哥必須得花更長時間去彌補落差,所以你不能怪他,更不能否定他的作為--就算我理解你會震怒的原因,正因為我理解,我才要在此下定決心。」

 

「班。」伊萊恩更輕地喚他一聲,彷彿用盡了自己所有溫柔,而用盡了就是用盡了,不復再歸:「我愛你,很愛你,即使到了今天,我也不能矇騙自己的心,但你卻早就不如以前一般只專情於我──原本我不想承認,卻也否決不了,但這會兒卻是不想承認也不行了。」

 

說到這裡,伊萊恩以為她會哭,但她嘶啞著聲音,喉頭哽著,卻硬是沒一滴淚滾落。

 

「我曾為你獻出了性命,但你也為我掙回了新生,我們扯平了。」伊萊恩說:「再怎麼不想說出這句話,我還是得說。班,我們互不相欠,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