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路德維希是想拖些時間,但最終他還是在愛莉絲的炙熱目光下迅速吃完晚餐,被推進浴室。

 

這還是愛莉絲委屈了,畢竟照她的想法來,她完全不介意路德維希剛吃完牛排的嘴直接嘬上她的乳頭。

 

只是路德維希不論對什麼都自有一套規範,像是他絕對不會不刷牙洗澡就上床。

 

好吧,鑒於他以前和之後可期的勇猛表現,愛莉絲妥協了。

 

所以愛莉絲乖乖地換了套近期剛買的情趣睡衣,邊看繪圖集邊等人,時不時就往浴室門邊瞅。

 

等路德維希洗好出來,正好對上小女朋友的視線,那雙眼睛如今已經太過濕潤,彷彿要流出濃稠的焦糖,讓他身上未散的蒸氣頓時也黏膩了起來。

 

愛莉絲把繪圖集丟到一旁,甜甜地叫喚:「吶,路德,快過來,我最親愛的──」

 

路德維希覺得自己耳朵也要淹沒在焦糖裡了。

 

他上了床,愛莉絲便急急地纏了上來,與他擁吻。

 

一吻方休,路德維希舔了舔唇,嘗到一股子甜意,不是那種化學香料的氣味,而是真正的糖果味道。

 

他探究地盯向愛莉絲的唇。

 

愛莉絲也舔了舔唇,笑說:「糖液做的唇膏喔,這是草莓口味的。」

 

原來如此。

 

路德維希只哦了聲表示知道,轉眼就轉移陣地,要脫下她的睡衣。

 

愛莉絲卻輕輕抵抗了起來,噘起了嘴:「不要脫。」

 

「嗯?」

 

「吶,不要脫啦,用舔的。」愛莉絲得意地扯了扯睡衣下襬,撕下一小角放進嘴裡:「這也是用糖做的。」

 

路德維希愣了愣,而後瞇起了眼,深吸一口氣:「愛、莉、絲──」

 

「我有買了新床單備用!」愛莉絲在路德維希的潔癖發作前搶先說:「洗好也曬過太陽了,能隨時更換唷!」

 

路德維希的怒氣偃旗息鼓,取而代之是深得可與馬里亞納海溝堪比的無可奈何。

 

這妮子只有在床上情趣的事前準備上特別上心,有時候他會想,為什麼她就是無法將這精力放在其他方面呢?比如說,工作,這麼一來,她的責任編輯也不會叩他手機三百六十五天無間斷。

 

不過,除此之外,大多時候,他心裡倒是挺喜歡愛莉絲的新奇點子,雖說如今世紀大解放,並不缺乏「愛情動作片」的教學,但想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他只是想想而已,愛莉絲卻常常就是那個身體力行的實踐者。

 

但適度懲罰是必須的,這次過後,他們家可是又要報廢一條床單。

 

於是路德維希在愛莉絲還在討好地傻笑時,欺身向前,直接將她的睡衣給嘩啦啦撕開。

 

糖做的睡衣如今將融未融,當然禁不起男人這麼一扯,從中裂成兩片掛在愛莉絲臂膀上。

 

愛莉絲不滿:「這是我特意買的……」

 

路德維希慢條斯理地繼續撕,挑起一邊嘴角:「我正讓它發揮出更大價值。」

 

愛莉絲還沒來得及問出口,路德維希的一指已經伸進她早已水災氾濫的陰阜:「啊……」

 

她能感受到,路德維希似乎推了什麼進去。

 

路德維希手上滿是糖片,又將其中較為大塊的一片仔仔細細貼在她嘴上,輕笑:「麻煩妳了,愛莉絲,接下來不能說話。」

 

愛莉絲的唇縫被糖片黏住,嗚嗚了幾聲,卻換來更多糖片疊在嘴巴上頭。

 

眼見幾下之間,睡衣已被撕得不復原樣,愛莉絲倏然懶得掙扎了,只是哀怨地看向路德維希。

 

只是想讓男朋友給自己舔一舔,有錯嗎!?她之前還特地把自己搓得很乾淨,只差沒消毒了!

 

討厭的路德維希!壞蛋,大壞蛋!

 

「愛莉絲,妳知道我的飲食習慣,向來喜歡吃到食材原味的吧?」路德維希突然沒頭沒腦地說了一句。

 

咦?愛莉絲一時忘了自己的憋悶,疑惑地偏頭。

 

「我要吃我女朋友,可不需要過量調味。」路德維希緩緩俯身,在她雙乳之間吸出一朵粉嫩嫩的花:「現在,小糖豬,我要用我的方式來料理妳了。」

 

這下子,愛莉絲只顧驚嘆於路德維希難得生出的幽默感,徹底忘記與路德維希前分鐘的舊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