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髮尾

 

本田菊喜歡林曉梅的髮尾,總是微鬈,蓬鬆蓬鬆,像小奶狗尚未長直的毛尾巴,走起路來一跳一跳,挺逗,看過去也襯得她背影嬌俏。

 

用本田菊的話來說,就是超級萌。

 

所以林曉梅拿慕斯要把自己頭髮捋直的時候,本田菊痛心疾首。

 

「應酬那場合,怎麼能不莊重一點?」林曉梅不高興地想去搶回本田菊拿走的慕斯。

 

「身為主辦人,我認為並不必要。」本田菊堅決捍衛自己立場,把慕斯全用水沖了乾淨。

 

(二)家暴

 

林曉梅小時候一旦調皮,就會被王耀打屁股。

 

那時候,她總是哭唧唧地跑來找最最最最最最最溫柔的菊哥哥求安慰,被他抱在懷裡餵糖球,人生如此痛與快樂並存。

 

長大後,她才曉得,被王耀打屁股算什麼,本田菊的精神暴力才是最過分的。

 

看著這期新刊,林曉梅內心波濤萬丈,即將沖破防波堤。

 

簡而言之,她要崩潰了。

 

「我萌的是台日,不是日台!」

 

「請恕我容後考慮。」本田菊大義凜然。

 

兩人互相對峙,連身旁的弟弟、妹妹喊吃飯了也沒聽。

 

林曉青邊扒飯,邊嘆息:「唉,不管日台還台日啦,我喜歡的還不就小櫻而已?」

 

「沾上飯粒了。」本田櫻淡定地替他抹了嘴,然而耳廓上的紅卻出賣了她。

 

(三)修羅場

 

本田菊平日是個萌物,但在極少數的時候,他會化身鬼神。

 

林曉梅總是能有幸看到他從萌物轉換鬼神人格的那一刻。

 

「打敗截稿日!」本田菊頭上戴著必勝布條,趴在書桌上低吼。

 

旁邊散落了許多廢稿,林曉梅瞥了瞥──噢,這次出的是東歐混戰R18啊。

 

不知道那一家子會不會來抗議侵犯肖像權?不過比起肖像權,更嚴重的是名譽損害吧。

 

反正本田菊總能處理好,況且只要不逆了CP,一切好談。

 

林曉梅很是俐落地替本田菊收拾起廢稿,準備去泡杯熱茶給他。

 

她只要從旁邊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就可以了。

 

(四)偶像劇

 

林曉梅對本田菊說,相較於他家,自家的偶像劇簡直小清新。

 

本田菊默默地看著那部《我的自由年代》,學校、青年男女、電話談心、年齡差……

 

「我有新刊靈感了,這回是男宿純情躲貓貓R18。」

 

「啊?」

 

在二次元帝王面前,小清新也能瞬間扭曲為大肉慾。

 

(五)愛你愛我

 

「阿菊,我好喜歡你。」

 

「在下……在下也喜歡妳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