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睡,先到這裡。

    最近又開始不定時犯睏了,到底唷……

 

托里斯想再去見娜塔莉亞,卻一次又一次地被拒之門外。

 

娜塔莉亞是個相當不好搞的犯人,托里斯一去沒十分鐘,就能把人惹得抓狂,那天的監視員差點被她咬下一塊肉,跑去醫院縫了幾針。

 

就算托里斯手裡有磁卡,警察局的人也怕了,不再接受他的請求。

 

托里斯也沒膽再去請伊凡幫忙,只能自己乾乾地熬著,拚命想辦法。

 

相思銷魂,托里斯以驚人的速度消瘦下來,看得一直惦記著小鮮肉的艾蜜莉心肝直抽。

 

噢,學弟那可愛的小臉蛋不再好捏了,怎麼辦呢?

 

自那次聯誼後,艾蜜莉對當時趁手的軟綿觸感念念不忘,透過提諾,找上了那學弟,誰知卻見學弟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原先圓潤的雙頰都清減出顴骨了。

 

和托里斯並排坐在男宿會客廳的塑膠椅子上,艾蜜莉很是苦惱了一陣子。

 

若要追根究底,還是她提出建議的錯,可她也真沒想到托里斯能得到伊凡的許可。

 

那大個子什麼時候這麼好說話啦?明明對他們瓊斯家的人就總愛唱反調……呃。

 

好像、似乎、或許,以他們兩家的世仇關係,伊凡唱反調也是正常的。

 

艾蜜莉仰天無語了半晌,身旁的托里斯發出一聲抽噎,她拍了拍他的背,只覺硌手得很。

 

不好不好,都瘦出排骨了,再放任下去,小鮮肉學弟就要退化成小僵屍學弟了。

 

總歸裡頭有她的一份責任在,就勉勉強強出手一次好了,雖然之後可能會因此被她堂哥罵到臭頭,但瓊斯家的英雄基因啊,嘖嘖,急公好義的脾氣是沒能改了。

 

「我能讓你再見娜塔莉亞一面。」艾蜜莉說。

 

果不其然,托里斯快要彎成九十度的腰猛地直了起來。

 

唉,愛情唷!艾蜜莉狠狠地嘆了口氣,繼續說:「我堂哥是阿爾弗萊德‧F‧瓊斯,你聽說過嗎?」

 

托里斯睜大眼。

 

怎麼可能……聽說過?他一個四體不勤的醫學系大學生,平時沒課就宅宿舍,偶爾為了戀愛傷春悲秋,除了課堂教授圈定的考試範圍以及寫做學術交流、讀做八卦集錦的學校論壇,哪會去關注一個跟自己並不相干的人物?

 

從眼神中讀取正確情緒還是有點靈性上的難度,艾蜜莉會錯了托里斯的意,很興奮地哈哈哈:「你聽過吧!就說嘛,我堂哥簡直是個神話,還上過報紙的!求學一路連跳,十九歲就從警校畢業,現在是我們這一區的刑偵組長!人人都說他年少有為,可能以後會成為警界的頭頭!本來我也想和他一樣進警校,只是啊,那時不小心填錯了一個碼,結果就到這裡來了……」

 

托里斯聽著艾蜜莉的叨念,依舊雲裡霧裡,只是礙於柔順的性格,他忍耐著聽她說話。

 

好在過了五分鐘後,艾蜜莉總算講到了重點:「你想見娜塔莉亞不難,我哥就是負責她的警探。」

 

「誒?」托里斯眨了眨眼。

 

「我回去找我哥說一聲,總有機會讓你們再見面的。」艾蜜莉攬過他的肩:「這樣開心了沒?」

 

托里斯窘得手腳都不曉得該往哪裡放,只低了低頭,避開了艾蜜莉靠得太近的臉,小聲說:「謝謝學姐。」

 

聽得學弟靦腆的道謝,艾蜜莉心花怒放,樂得揉了揉他的鼻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