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樓附近的一家點心屋推出了新產品,馬上吸引了Tony的注意。

  在不只十幾遍的魔音貫耳加軟磨硬泡之下,Tony終於成功說動了Steve陪他去吃下午茶。縱然兩人踏入了那家以嫩黃色和粉橘色為裝潢基調的小店時,Steve的臉色是不情願中帶著羞赧的。

  在Captain America(舊時代的)觀念裡,軍人該是堅忍不拔和驍勇善戰的,走路抬頭挺胸,隨時準備為人民與國家服務。他可以上戰場殺敵,可以分析敵情、策畫戰略,偶爾也會從敵人手中救走人質──這些拋頭顱灑熱血的事情他都可以做,但絕不包括走進一家可愛的點心屋!這對他的軍人,不、是男人自尊而言,是一件很難為情的事,他不懂為什麼Tony會想來這種地方,還能坐在兔寶寶椅子上神情自若的跟服務生點餐!雖然兩人訂的是包廂,但要是被其他人看到……

  「Steve,難怪你沒什麼女人緣。」在聽完Steve的抱怨後,Tony刻意重重嘆口氣,「這樣不好,你該改改你的想法了。如果你想釣一個女人,首先就是要了解她喜歡什麼東西,而很不巧的,像這種可愛的點心屋就是大多數女人喜歡的東西。」

  「在七十年前,或許我會需要你的建言。」Steve蹙了蹙眉,「但現在,我有你了,這對我來說沒意義。」

  「噢,你確定真的沒意義嗎?真傷心,我也很喜歡點心屋的。」在接收到來自對方的警告眼神,Tony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這裡的點心很棒的,尤其是其中一道,等等你就可以看到了。」

  「看到?不是吃到?」

  「你怎麼只有在這時候這麼精明?放心,味道我也保證沒問題。」

  Steve無奈的揉了揉額角。跟Tony在一起是他人生中做過最冒險的事,當然,這並不是在講他們兩個都是男人的問題,事實上若是他這關跨不過,他也不會跟他親吻上床了。

  餐點很快的上桌,Steve睜大眼望著送來的鬆餅盤,又望望對面笑得很歡的戀人。只見Tony拈起一顆蔓越莓,故作姿態,「來,張開嘴吧!Steve,啊──」

  「Tony!」

  「Well,這是這家店的最新甜點──甜心鬆餅。」把蔓越莓拋入嘴裡,也不是真的想要餵食Captain America的Tony眨眨大眼睛,「機會難得,你不嚐嚐看嗎?」

  Steve皺皺鼻子。此時此刻,比常人敏銳四倍的嗅覺讓他感到有點痛苦,「不了,我嗅到甜味就飽了,更何況它的造型還這麼的……驚人。」

  是的,驚人,真是太驚人了。他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鬆餅。

  眼前的圓形鬆餅占據了整個桌面,直徑幾乎等於他一條手臂長,上頭淋滿了粉紅色糖漿,擺了許多莓果、蘋果切片和巧克力碎片,旁邊還有兩球香草與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但讓他真正震驚的,是鬆餅上頭用煉乳寫成的字樣:「Steve♥ Tony」。

  「真可惜,這可是很受歡迎的甜點呢。」Tony拿著蜂蜜罐澆了上去,「況且我也吃不完那麼多。」

  「你就是要我陪你一起吃就對了?」認命拿起秀緻的小叉子,Steve戳了戳鬆餅,「這字是你要他們寫的?」

  「是啊,點這盤附送的服務,寫得很漂亮不是嗎?」

  「Tony,你可以直接對我說的,不用──」

  「Stop!看清楚點,Steve。這上面寫的是『你』愛我,你的名字在我的前面!」

  這有什麼差別嗎?Steve在心中默默嘆息。隨便他吧,反正這也是事實。

  「Steve,挺適合你的。」

  「Tony!你在做什麼!」猛一回神,Tony已經叉著沾滿糖漿與蜂蜜的鬆餅抵在他的唇瓣上,還蹭了好幾下,「住手,會流下來……唔!」

  「我不知道蜂蜜的顏色這麼適合你啊,Cap。」撐頰注視著努力把甜得要死的鬆餅吞下肚的Steve,Tony緩緩彎身向前,「看起來讓人很想咬一口呢。」

  「咦?Ton……」才剛吞下鬆餅,Steve就被突然靠近的Tony再度堵住了嘴。

  等到一記深吻結束,Tony舔了舔唇,「甜度剛好。Steve,果然你才是最棒的甜點。」

  Steve想發作卻又發作不得,半晌後無奈的瞪了他一眼,「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回去我不會放過你的。」

  「隨時候教。」Tony愉悅的眨了眨眼。


-----
 
其實我只是想打那句「Cap是最棒的甜點」。(欸#)
然後我完全忘了這篇沒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