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起Tony Stark此生最後悔的剎那,八成就是答應和Steve Rogers成為情人這件事。

  當時他好像正在指揮Javis將機油倒進機器裡,結果那位偉大的Captain America就走過來說要跟他商量事情。然而眾所皆知的,他是個一旦進入工作狀態就注意不到周遭事況的工作狂,不論Steve說什麼,他一律都答好好好,結果等他回過神來時,Steve已經興奮的抱著他轉圈了,Bruce和Clint則在旁邊鼓掌叫好。

  --接著就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呃,好吧,說惡夢可能太誇張了點,但怎麼說呢?自從跟Steve交往以後,他的工作進度嚴重落後,要熬夜時卻找不到實驗室裡的咖啡豆,甚至當他跟Javis要一些類似洋芋片等高熱量零食來補充體力時,Javis卻說儲藏櫃裡只有Steve買來的堅果跟營養餅乾。

  「所以我說,Steve真的很煩人,這樣下去Stark企業會垮掉也沒關係嗎?」將建築透視影像推給Pepper,Tony嘴上停不住的抱怨。

  「噢,我想一時半會倒不了。事實上,我之前才覺得你的工作進度太快了。」Pepper微笑,「你不必像Iron man一樣超音速工作的,而且Mr. Rogers在你身邊的這幾個禮拜,你的健康指數的確都好好維持著,看來我還必須要感謝他。」

  「Pepper,妳這麼說真是傷了我的心。明明我們之前關係還那麼緊密的,不是嗎?」

  「抱歉,可是恕我冒昧,那已經是『之前』的事了。」Pepper聳了聳肩,輕嘆,「Tony,我為你待在這裡十年,今後也會一直待下去,但你要知道,之所以讓我這麼做的原因,並不是愛情。我很喜歡你,但那是不一樣的感情。」

  「……我知道。」Tony咕噥著,「可是那一陣子我挺難過的。」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只有一種感情模式,Tony。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Mr. Rogers那陣子始終陪在你身邊,他是個好人。」拍拍他的肩膀,Pepper笑道:「我看得出來,你嘴上說煩,心裡對他還是滿意的。」

  「How can you say that?」

  「Well,可能是你太在意他了,才會連他偷藏了你的咖啡豆都知道。」

  「那是因為我只給妳和Steve實驗室的授權碼!就我對你們的了解,妳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就只有Steve能這麼做也會這麼做了!」

  「我想你找到癥結點了,偵探先生。」Pepper大方的笑出聲來,「你可以不給他授權碼啊。」

  「那是因為──」

  「別找藉口了,Tony,你已經默許他進入你的生活。」Pepper意味深長的挑了挑眉,「要是其他人,你才不會私底下找我抱怨,而是直接給人難堪了。再說,我可不信你的那套說法,他在跟你提出交往請求時,你真的沒聽到就答應了嗎?」

  沉默半晌,Tony才勉強從牙縫裡擠出聲音,「是有聽到關鍵詞……」

  「看吧,Tony,你要對自己誠實一點才好。」收拾手邊的物品文件,Pepper看了看手錶,「快六點了,是Captain America要接你去吃飯的時間囉!你最好動作快點。」

  「誰、誰在乎啊!」說歸說,Tony還是乖乖的穿上西裝外套。他可不想連吃頓晚餐都要聽Steve的長篇大論,該說不愧是睡了七十年的老人家嗎?存了太久的說教額度,全都要用在他身上就是了?

  「你不在乎?」Steve推開門走進辦公室,向Pepper點頭致意。

  「保重,Tony。」Pepper朝Tony投去同情的一眼,走出辦公室大門外。

  「Steve,你來早了。」Tony乾笑著,低頭裝做跟脖子上的領帶奮鬥,「我以為Cap會很準時的──不會早到或晚到。」

  「如果我真的準時到達這裡,我們就趕不上與餐廳約的時間了。」接手那條領帶,Steve三兩下就繫好了它,「既然你知道準時是美德,就不要總是在要吃飯前臨陣脫逃,讓我找不到人。」

  「嘿!我今天可沒有跑掉!」Tony不滿的嚷嚷。

  「但你以往的紀錄不良。」Steve對他燦爛一笑,「Tony,你知道我愛你,因此為了能多擁有你一些時候,我會努力抓你出去吃飯,以免你的腸胃壞掉。」

  「……為什麼這種話你可以說得這麼順!」媽的,他耳朵一定紅了!

  「也許是因為我並不心虛。」Steve的手撫上Tony臉頰,替他拿掉一根脫落的眼睫毛。怎麼有人的眼睫毛能這麼長呢?尾端微微上翹,他還記得撥弄時的柔軟觸感,「尤其對你,我沒有說過一句謊話。」

  「完全沒有?」

  「完全沒有。倒是你,你從來沒對我坦白過。」

  「我對你還不夠坦白嗎?我都允許你進我的實驗室了,放任你藏起我的咖啡豆,還有把儲藏櫃裡的零食全數換掉!要是其他人,我才不會……唔……」突如其來的輕吻讓Tony措手不及,他按著嘴唇,一臉呆滯的望著Steve。

  「我要的是類似這樣的坦白,Tony。關於你說的那些事,我只能解釋成你信任我。」Steve的語氣很溫柔,凝視著他的藍眸像大海一樣讓他陷溺,「我要的不只有信任,Tony,我還沒聽過你對我說『我愛你』。」

  「……我本來以為,你不會想聽一個花花公子的甜言蜜語。我是說,好像說出口了,反而顯得我對這段感情不認真,我以為你會這麼想。」

  「Tony,你『曾經』是花花公子。」Steve強調,「Now, you are mine.」

  「算我敗給你了!」剛剛才冷卻下來的耳朵又開始發燙,「好吧,我愛你,Steve。」

  「等一下吃完飯後,有的是時間讓你對我認真的說出這一句話。」Steve自然而然的牽起Tony的手,在其上落下一吻,「不過,我很高興,我終於聽到這句話。」

  Tony覺得他的臉應該整個紅了。誰想得到Captain America談起戀愛來,竟然是這麼熱情直接?他「曾經」的花花公子名號整個被比下去了!

  「好了,我們走吧,今天是Clint推薦的牛排餐廳。」

  「你居然讓他來推薦餐廳?那肥啾神經傳導慢,搞不好連味覺也……」

  「Natasha也陪他一起去過。」

  「……」

  「我想是沒什麼問題。好了,我們得用跑的了,餐廳預定可是不等人的。」

  「等等!Steve,別跑那麼快!」

  若要說Tony Stark此生最後悔的剎那,八成就是答應和Steve Rogers成為情人這件事。但跟國民偶像交往後的感覺還不賴,後悔也只有當下那一刻而已,過了就算了吧,反正他得到了健康的身體和不再隨便鬧彆扭的腸胃。

  喔,還有Steve滿得快要溢出他的心臟(以及方舟反應爐)的愛。算來他怎樣都不吃虧,不是嗎?只有虧了一點咖啡豆跟零食,他是個心胸寬大的男人,才不會無聊的去計較那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