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睏。

    愛德華意外地難纏,話說有沒有人覺得這篇很不愛情啊?_(:з∠)_

 

和護士說了好一番,還驚動了醫生,托里斯總算能去愛德華的病房。

 

醫生千叮萬囑的,主旨只一條,要他別再讓愛德華的傷口發炎,托里斯正煩著,也沒多出的心眼去想醫生話裡的不對勁之處,就徑直進了病房。

 

與上次相比,愛德華臉色紅潤了許多,只是依然消瘦,眼皮子倒是微鼓,托里斯看著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如果托里斯懂得一點面相,就會知道這是縱欲的徵象,只是目前他也沒探究的欲望。

 

愛德華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這朋友了,本還以為來的是那頭大熊,嚇得他半死,如今見是托里斯,只感格外親切:「你站在那裡做什麼?不過來?」

 

托里斯還在想站遠點,接下來才不會被打死,聞言也只能過去。

 

愛德華見托里斯沒什麼精神,問:「怎麼了?哪一科被當了?」

 

托里斯:「……」如果真是這麼簡單的小事才好了。

 

想了又想,眼見愛德華面上擔憂神情更甚,托里斯終究忍不了良心譴責,把將要出口的要求嚥回肚裡。

 

總之,他再想想辦法就是,愛德還病著,這時候他若讓愛德去求布拉金斯基助見娜塔莉亞學姐,愛德沒辦法打死他,氣死自己倒是有可能的。

 

於是托里斯勉強揚了揚嘴角:「沒事,就來看看你,好久不見了,傷口還好嗎?」

 

愛德華靜了一陣子,而後答非所問:「托里,你知道嗎?你真是非常不會說謊欸。」

 

托里斯:「……」好朋友,我只是想找個藉口轉開焦點罷了。

 

「說吧,你是不是有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要我幫你?」

 

托里斯:「……」好朋友,你是神嗎?怎麼一下子就猜中了?

 

「是有關於阿爾洛夫斯卡婭學姐的?」

 

托里斯:「……」好朋友,你真乃神!

 

「別用那種驚嚇三連跳的眼神看我,你的心思很好猜,猜不到是傻子。」愛德華推了推眼鏡:「啊,別誤會,我不是說你笨,我只是覺得你太率真。」

 

托里斯:「……」神,你不加最後那一句,我們還可以繼續單純地做好朋友。

 

像是一切都被愛德華看穿了,托里斯欲言又止了許久,才期期艾艾把剛在肚裡按死的要求又吐了出來:「我想、我想請你去跟布拉金斯基助教說說,讓他去見娜塔莉亞學姐。」

 

這回換愛德華:「……」

 

托里斯等了一會兒,都沒見愛德華回應,心霎時涼了半截。

 

果然還是不行的吧?托里斯深吸一口氣:「你如果不樂意,我就自己去找布拉金斯基助教──」

 

「托里,你在試探我?」愛德華忽然冷冷地問。

 

托里斯閉上嘴,只搖了搖頭。

 

愛德華凝視托里斯一段時間,才長長一嘆:「算了,我早曉得你是個見色忘友的。」

 

托里斯把頭搖得更凶:「愛德,你別生氣,我只是想,我總能為她做點什麼……」

 

「愛到卡慘死就是說你這種人。」愛德華打斷他:「我記得我警告過你,托里,為什麼你就是聽不進去?你知道你特別像什麼嗎?發情期中的紅斑寇蛛,寧可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求交配。」

 

「我並沒有想著要和娜塔莉亞學姐交配!」托里斯漲紅了臉:「我只是答應她了。」

 

「答應她什麼?」

 

「答應她,若她肯告訴我為什麼喜歡助教,讓我死了心,我就幫她和助教接觸。」托里斯抹了把臉,神情疲怠:「愛德,你的話,我並不是沒有聽。」

 

「可我也沒想到,你聽到來威脅我的生存。」愛德華咬著牙,猛地揚高聲音:「你要我去拔助教的逆麟!你不知道助教是個多恐怖的人,之前我被他──」

 

說到這裡,愛德華面上白了白,沒再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