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上是對話體而已。

※作者很混,亂寫亂彈。(#)

※哪天可以發明可以吃的唇蜜?

 

 

 

-----

 

 

  「嘿,Steve,你看你看!」

 

  「……這是什麼?」

 

  「唇蜜啊,聽說是最近很流行的款,強調擦上去會有果凍般的質感以及粉嫩的顏色。這是Pepper去外面逛回來帶給我的,說很適合我來用。」

 

  「……所以呢?你真要擦?」

 

  「Pepper的心意總不好拒絕。」嘿嘿一笑,打開蓋子。

 

  「噢,是這樣……等等!Tony Stark!你在幹什麼!」

 

  「給咱們偉大的Cap擦唇蜜啊!不要逃了,Jarvis,關閉這房間的所有出口!」

 

  「是的,先生。」

 

  「Jarvis別跟著你家主人起鬨!」

 

  「很抱歉,由於先生的這個指令並不危害到他的身體健康問題,所以您的指令無法執行。」

 

  「哈哈,別想要Jarvis開門了!來吧,Steve,來試試看讓嘴唇變成果凍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之前不是說Pepper是拿來給你用的!」狼狽的左閃右躲。

 

  「是啊,拿來給我幫你擦,她說一看到這顏色就覺得超適合你,叫做草莓甜心呢!所以為了回報她的費心,你就擦一下給她看照片吧!」

 

  「等、等等,你別想……Tony!」唇瓣被抹了一下。

 

  「Jarvis!趁Steve還沒擦掉以前趕快拍照!」

 

  「已經拍了十幾張了,先生。」

 

  「幹得好!我就說別想逃了Steve,你逃不過的!」

 

  「……Tony Stark,你知道你會有什麼懲罰了吧?」

 

  「咦?嗯嗯嗯嗯嗯──」長長又深深的一吻方休,Tony滿臉通紅,「Rogers先生,這是窒息式惡意謀殺!」

 

  「Jarvis,把現在Tony的臉拍下來,立刻傳到我的郵件信箱。」Steve平靜的接受指控,逕自吩咐Jarvis

 

  「誒?你搞什麼啊?」Tony一下子傻了眼。

 

  「現在你唇上也有跟我一樣的顏色了。」Steve揚起美好晶亮的粉紅色嘴角,看起來就像草莓果凍一樣。看了Tony恨得牙癢癢,一口咬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