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請勿太認真看待。

  *CP法塞。

  以上都能接受,請往下文走。

 

----------------------- 

 

  你的心意是秘密,我永遠看不清你霧藍色的雙眼後面藏著的是什麼。

 

***

 

  「啊──不管了──小塞受不了了!」對著印度洋大聲喊道,塞//爾鼓起兩頰。

 

  一旁的亞瑟被塞//爾突如其來的喊叫聲嚇到,剛入口的紅茶就這樣從嘴裡噴了出來。

 

  「咳咳、咳──」

 

  「啊!亞瑟哥哥你沒事吧!」

 

  一陣手忙腳亂過後,亞瑟總算止住了嗆咳。塞//爾拍著他的背,一臉歉疚:「對不起喔,亞瑟哥哥,小塞不該喊那麼大聲的。」

 

  「沒、沒事。」拿出手帕擦掉嘴角的紅茶漬,亞瑟揮了揮手表示不介意,「不過妳為什麼突然喊叫?」

 

  「唔啊……這個……」塞//爾的臉驀地紅起來。

 

  「怎麼了?」愣愣的看著塞//爾頗大的反應,亞瑟心中頓時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亞瑟哥哥,我想說……」

 

  「別跟我說妳想要我幫妳去找那個臭鬍渣。」冷冷拋下這句,亞瑟收拾了下擺在桌上的下午茶茶具,就要走開。

 

  「咦?亞瑟哥哥怎麼知道?不、不對,為什麼哪?亞瑟哥哥明明很常見到法蘭哥哥的,不是嗎?」慌張的拉住亞瑟,塞//爾問道。

 

  「妳的心事都寫在臉上,誰不知道?即使我再遲鈍,看到妳在牆壁上寫的那笨蛋的名字也會知道。」亞瑟冷哼了聲,神情複雜的看著塞//爾,「妳就那麼喜歡他?他不是也一直沒來找妳嗎?我看不出那傢伙有哪裡好的,值得妳想他想這麼多年。」

 

  「我、可是我……」塞//爾眼神黯了黯,卻依舊不肯放開亞瑟的衣袖,「我也不知道哪,當初明明是法蘭哥哥自己先犯錯不道歉的,可是這些年來,他沒來找我,我卻覺得心裡空空的。雖然有亞瑟哥哥陪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也很開心……但我還是沒辦法忘記法蘭哥哥。」

 

  塞//爾低著頭,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亞瑟張了張口想說些什麼,最終仍是只有低嘆了一口氣。這小妹妹啊,她八成還不知道這種心情,已經超越了親情的界線了吧?

 

  從一開始他就看出來了,法蘭西斯在塞//爾心中的地位並不一般;他是曉得鬍渣那傢伙是第一個發現塞//爾的人,但他沒想到這個意義對塞//爾來說竟是那麼特別。天真純情的南洋女孩,緊緊攀附著第一個降臨在她眼前的男人,是他讓她不再那麼寂寞,帶給她了不同面向的世界與天空。

 

  就算後來法蘭西斯離開了,塞//爾還是心心念念。她的思念快要走火入魔,最近益發嚴重,看什麼都有法蘭西斯的影子,有時候她甚至會盯著自己的頭髮很久很久,只是因為他的髮色跟法蘭西斯有一定的相似度。

 

  真的有那麼重要?只是因為法蘭西斯給了她最初的悸動?

 

  亞瑟已經生存了太久,慣於在國際間打轉交遊的他並不懂這樣單純又執著的感情。但塞//爾是他的妹妹,向來疼弟妹的他自然捨不得看到塞//爾掉淚。

 

  「我不會幫妳。」扯開塞//爾的手,他說:「明天我就會回去英/國,船隻會在南方的碼頭上登陸,停留大概一小時左右。回去之後我要去視察『歐///星』,聽說那邊行運有點問題,搭到法/國要兩小時多吧,我要想辦法減少搭乘時間。」

 

  其實歐///星根本沒什麼問題,那全是他鬼扯的。暗嘆一口氣,亞瑟覺得自己真是白痴。

 

  塞//爾眨眨眼,過了會才意會過來,馬上撲過去撒嬌:「那、那亞瑟哥哥可以帶小塞一起到英/國嗎?然後陪你去視察!我也想看看歐///星長什麼樣子,亞瑟哥哥帶小塞去好不好?」

 

  「真、真是拿妳沒辦法,這可是妳自己要跟的,可不關我的事!」彆扭的撇過頭,卻還是拍拍塞//爾的背。

 

  抱著亞瑟,塞//爾甜甜的笑了。

 

  法蘭哥哥,你等等喔,小塞很快就會去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