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雄很忙

 

  英雄沒有假期,Tony在此時特別深刻的體會到這點。

 

  「混帳,我有一天一定要向神盾局投訴!」在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打斷好事之後,Tony忿忿低吼。

 

  「Tony,我們可以回來繼續。」Steve無奈嘆口氣。他很能明白Tony的心情,畢竟有哪幾個男人喜歡在床事要開始時被打擾?箭都已經搭在弦上了,剩下的就是覷緊時機進攻,偏偏在這種時候,神盾局來了電話──不是他在說,這種狀況發生不是第一次了,要是再多來個幾次,怕是他們兩個都快要罹患勃起障礙了。

 

(二)大腿枕

 

  柔軟、耐用、彈性佳,偶爾還會帶著一點淡淡的麝香氣味。跟他用的沐浴乳同樣的氣味。

 

  「Steve,我愛你的大腿。」

 

  「Tony……我的腿有點麻了,可以起來了嗎?」

 

(三)手機遊戲

 

  右偏。

 

  再右偏。

 

  啊啊,要左偏──不行,已經掉下去了──

 

  Thor懊惱望著手機上跳出的「Game Over」訊息,抓抓一頭原本就很亂的金髮,「Loki,這局不算!」

 

  「不,算的,親愛的哥哥。」Loki伸手拿開他手上的手機,掛著優雅的微笑彎下身,「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連一個小小的『Go Go Goat!』遊戲都玩不好,平衡感不是一位戰士挺看重的一點嗎?」

 

  「Loki,這不一樣。」Thor淺藍的眼裡滿是乞求。

 

  「不管是不是一樣,總之今晚不准碰我,我終於有個安穩的好眠夜了。」Loki眨眨眼,走進房間落了鎖,「晚安,Thor。」

 

(四)摺星星

 

  在不知道第幾次摺錯紙條方向後,Tony不耐煩的把整包星星條丟到一邊,嚷著要Jarvis幫他泡一杯咖啡。

 

  「Tony,你要更有耐心一點。」Steve嘆口氣,繼續進行摺星星的動作。才短短幾分鐘,他面前已經擺了十來顆星星了。

 

  「很麻煩啊!還是螺絲起子跟機油看起來親切一點。」Tony撇撇嘴,「真搞不懂那隻肥啾搞來這麼多星星條要幹嘛?摺完塞在他褲檔裡,看起來會比較大嗎?」

 

  「Tony,別亂說話。」Steve的聲音沉了幾許,無奈的揉揉額角,「他聽說一千顆星星代表無悔的愛,而且對著它們許願,願望就會實現──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從哪裡聽來的,但重點是他是想要摺來送給Natasha的,你就行行好,幫忙一下吧。」

 

  「噢,搞了半天,他是想要我們他追老婆是吧?」Tony眨巴著眼睛,一臉壞笑,「Steve,你要不要我也摺給你一千顆星星啊?」

 

  Steve睨了他一眼,「不需要。」

 

  「咦?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想要嗎?我親手做的耶!」

 

  「Tony,我不需要任何願望,況且我也不相信你會親手做完一千顆星星,你一定會叫Jarvis幫你。」Steve勾起唇角,笑得很溫柔,「而且,我早就已經得到最想要的你了。」

 

  「……Steve。」

 

  「嗯?」

 

  「你他媽的為什麼可以講這麼肉麻的話都不臉紅啊──」Tony忿忿低吼,撲上去咬住Steve草莓軟糖一般的唇瓣,順帶拉下自己的牛仔褲拉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把人吃了再說。

 

  他是不會承認的,那一瞬間耳朵驚人的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