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癢。

 

  動也不動的望著鏡子,Loki發現脖子上有一個小小的、紅紅的腫包。他微微皺眉,伸手抓了抓,試圖以些微的痛感代替癢意。

 

  還是好癢。

 

  這次Loki有點不耐煩了,加大力度用力一抓──結果在白皙的肌膚上抓下幾道紅痕。只是就算都受傷了,那個小小的、紅紅的腫包!天殺的腫包!還是沒有消下去,依舊癢的他想抓狂!不,他已經抓狂了!

 

  「Brother!你在做什麼!」Thor一進到廁所(Loki:「噢你永遠都學不會敲門嗎?」),就驚恐的發現他親愛的弟弟正在拼命狂抓脖子,連血都抓出來了,「這是你最新的造反方式嗎?我得說你成功讓我感到難受了,所以快停下來!」

 

  「你這個笨蛋,我要造反才不會用這種方式!」Loki在此刻特別鄙視Thor跟藍綠藻同等的智商,「我是很癢,非常癢!天曉得我是被什麼東西咬了……該死的Midgard,該死的地球!等我征服這裡,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消滅那些會咬人的低賤生物!」

 

  「我不會讓你傷害這裡的任何事物,Loki。」Thor嚴肅的說:「但我或許有辦法幫你止癢。」

 

  「你會止癢?」Loki偏了偏頭,脖子上的腫包似乎變得更紅了。

 

  Thor大步靠近Loki,直接撫上對方頸項。他遲疑的按了按腫包,聽見他弟弟輕微的嘶聲,接著他定了定神,深呼吸一口氣,俯首就舔上了那一處。

 

  Loki身子明顯一僵。他萬萬想不到Thor所謂的止癢辦法是這樣!濕潤的舌尖在腫包周圍打著轉,黏答答的讓他不太舒服,而Thor那白癡,舔不夠還要用啃的!還啃了好幾下!他敢打賭現在他的脖子一定被齒痕占據了!

 

  「你、你走開……」Loki開始掙扎起來。

 

  「Loki,安分點。你一直亂動,我怎麼幫你止癢?」Thor以天生的體格優勢將Loki困在洗手臺跟他之間,不太高興的教訓弟弟。

 

  「我不要你這樣幫我!」

 

  「會有效的,相信我!等等你就不癢了!」

 

  「會有效才怪!你給我走開!」

 

  於是兩位據說是來自遙遠星系的神祇-還是神祇中的王子-在廁所裡展開了攻防戰,你追我躲的好不忙碌,弄出的乒乓聲響引來了圍觀的其餘Avengers。

 

  「這下我家的廁所又要維修了。」Tony哀嚎,趁機將臉埋進Steve胸前,光明正大的吃起國民偶像的豆腐。

 

  「Tony,別在大家面前這麼做。」雖然Steve私底下不會保留對Tony的愛意,但有其他人在場時,他是很含蓄的。

 

  「你們夠了!廁所裡那對已經夠閃了,別再對我的眼睛進行二度傷害!」Clint對此表示憤怒。

 

  「閉嘴,Clint,你想引起裡面那對的注意嗎?」Natasha冷冷的瞥著他,「看戲也要有素質,我沒對你說過嗎?」

 

  「一大早的真熱鬧啊,有精力是好事……應該吧。」Bruce一邊玩Tony給他的智慧型手機,一邊啜飲紅茶。仔細點看的話,手機的攝影燈似乎在發光?

 

  等到Loki終於能從廁所出來時,脖子上滿是Thor的印記,而他也沒有那個體力與腦力策畫征服世界的事了。值得慶幸的是,那惹得他倒楣的腫包不知不覺間消了下去,但他絕對不承認那是因為Thor舔過的關係。

 

  面色不佳的環視一干幸災樂禍的Avengers,Loki氣沖沖的拂袖離去,絲毫不理Thor在他身後的聲聲叫喚。

 

  「難得能看到Loki這麼失態的一面啊,我好想褒獎那隻咬了他的蟲子。」Tony拼命憋著笑,免得某位還在原處跟Loki冰凍術奮鬥的雷神把錘子砸到他身上。

 

  「看來下次他要征服世界時,我們可以考慮用蟲子大軍對付他。」Bruce斯文的笑著,「當然,我是開玩笑的。」

 

  「我倒是認為可行。」Natasha揚起美麗的微笑。

 

  「不過,就連Stark大樓裡也有蟲子啊。」Clint搔了搔頭,「我還以為Javis會把環境控制得好好的。」

 

  「關於這點,的確是我的疏忽,Mr. Barton。」Jarvis的機械音立刻傳了出來,「我剛剛把牠趕出去了──發現地點是在Sir沒喝完的咖啡杯裡。」

 

  「Tony,你又瞞著我喝咖啡了?」Steve瞇起眼,讓Tony瑟縮了一下。

 

  「Steve,我只是偶爾喝一杯,你不能總是要我別熬夜,工作很多的……等等,Steve,不要這樣……喂,別再靠過來了啊,我不想聽你說教──」

 

  前話收回,他要殺了那隻死蟲子!這是Tony被拖進房間裡前,最後吶喊的一句話。

 

-----


我很認真想打錘基,結果盾妮還是出來湊熱鬧了這對就不能消停點嗎……(掩面)

然後我是真的被蚊子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