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鹿真的想不通,為什麼古市這麼愛逛街買衣服?

 

站在一家男性服飾店裡,男鹿手上滿滿一堆各式風格的衣服,萬分煩躁的望著古市穿梭在衣架間。襯衫、西裝外套、夾克、背心和Polo衫,甚至還夾雜著幾件詭異顏色的男性內衣;明明衣服已經堆成一座岌岌可危的小山了,古市那傢伙還持續往他手上扔衣服,縱使他臂力再好,也感到有點吃不消。

 

「古市!」他終於忍不住大吼,頓時整間店的視線往他彙集而去,卻不包括他的青梅竹馬。

 

「幹嘛?」古市一邊漫應,一邊飛速流覽過面前的衣飾區。

 

「你到底要買多少?」男鹿惡聲惡氣,刻意散發出低氣壓。整間店裡的人立刻退避三舍,卻依舊不包括他的青梅竹馬。

 

「快好了啦,有耐性點好嗎?」古市正在比對兩條領帶,考慮一會後拿了紅黑條紋的那條。

 

「你已經在這裡耗了四十分鐘!整整四十分鐘!還把東西都丟給老子拿,每一次都說快好了,結果到現在還沒買完!」男鹿見他根本不理他,氣得想把手上的衣服全丟到地上。不過一來他與古市的關係不同以往,二來真的這麼做的話,古市一定會生氣,而他的怒氣連他也不敢領教……因此想歸想,他還是牢牢撐著那些衣服,不讓它們沾上地面分毫。

 

「才四十分鐘,你急什麼?我每天放學陪你去買土豆餅,花的時間都比這些時間多。」古市又拿了好幾條造型圍巾,淡淡瞟他一眼,「別再叫了,你快把店裡的人嚇跑了,我可不想等等結帳時還要去找店員回來。」

 

「你也就一個身體,要這麼多衣服幹嘛?」男鹿嘴裡不住抱怨,音量卻稍微調小了一些。

 

「哼,你也就一個胃,又是為什麼每天一定要塞兩個土豆餅?」古市隨口一記回馬槍,「好了,我們去更衣室了。真是的,要你陪我買幾件衣服就這麼沒耐性,我是不是挑錯男朋友了啊?果然還是妹子好。」

 

「你敢找其他人?」男鹿瞳孔一縮,抬腳快步跟上,「你敢外遇的話,我就打爆你外遇對象的頭。」

 

「啊,目前我還不敢造孽。」古市把他推進更衣室,嘴角微微揚起,「遇上你算我倒楣,可不能連累其他人啊!」

 

 

「這件還不錯吧?」

 

「……」

 

「紅色跟綠色,哪一條比較好?」

 

「……」

 

「咦?剛剛不是拿了一件龐克風的襯衫……啊,找到了,被壓在夾克底下。」

 

「……」

 

「嗯,這條領帶跟這件襯衫蠻搭的,先把他放到旁邊吧!別放錯,另一邊的都是要放回去的。」

 

「……」

 

「對了對了,你看看這件背心……」

 

「古市……」

 

「嗯?噢,這件背心還不錯,很修飾身形,把他跟剛剛的襯衫放在一起吧!」

 

「古市!」

 

「幹嘛?」古市停下更衣的動作,不滿的看向男鹿。沒看到他很忙嗎?這麼囉嗦做什麼?

 

「你幹嘛把衣服往我身上套啊?」男鹿一把扯掉脖子上的領巾,感到莫名其妙。不是這傢伙要買衣服嗎?怎麼都是他在試穿?明明他們兩個的身材差很多吧!

 

「你是笨蛋嗎?要買給你的衣服,不讓你試穿看看怎麼行?」古市一副鄙視的神情,「每次看你都只穿那幾件,帶出去很丟臉耶!剛好最近存了點錢,就來幫你買點衣服啊!人家妹子都懂得打扮,就你這個不修邊幅的,每次不是校服就是T-shirt,還老是打架弄得髒兮兮——你那什麼眼神?警告你喔,我買給你的衣服不准弄破弄髒,要是被我發現了就找你拼命,這些加起來的價格可不便宜,給我珍惜點穿,至少得撐個半年以上,聽見沒?」

 

「……我以為你是要買你自己的衣服。」

 

「啊?我的衣服夠穿了,買我的幹嘛?我不是昨天就跟你說,今天是來買你的衣服嗎?」

 

「……你打電話過來時,小貝魯在哭,沒聽清楚。」

 

「嘖,果然沒在聽啊……等一下!我現在才想起來,小貝魯呢?平時不是離你十五公尺就不行嗎?」

 

「希爾德在衣飾店外面十五公尺的地方待命,好像已經說服小貝魯了,說什麼『爸爸跟媽媽要約會,好孩子不能打擾』之類的,但是等等回去時要給他買零食。」

 

「我有種聽見了黑箱交易的錯覺……不對!誰是小貝魯的媽啊!希爾德小姐,一切都是誤會啊!誰跟這男人有關係!」

 

「你跟我沒關係?沒關係的話,會想要幫我買衣服,還會嫌我帶出去丟人?」男鹿得意一笑,伸手攬住對方的腰,「看來你已經很有人妻的自覺了,現在還說這些會不會太矯情?」

 

「誰人妻啊你才人妻,你全家都人妻!」古市滿臉通紅,不太認真的在他懷中掙扎,「給我放開……你的手在摸哪裡?滾啦!這裡是更衣室!」

 

「我知道是更衣室,可是你太沒有防備了。從你邀請我一起進更衣室開始,就該想到有這種後果。」細碎的吻落在雪白的頸間,吮出點點紅痕,「放心,我不會做太過火的。」

 

「你滾!外面有人……啊……你這個萬年發情的混帳……」

 

微弱的抗議聲最終被壓抑的喘息取代。古市在心中無奈歎息,沒幾下就由他在自己身上胡作非為。

 

反正反抗是沒用的,希爾德小姐大概也會幫他們清場,自從男鹿識得情欲滋味,就幾乎天天得來上一回,還不顧時機場合……即使他不討厭做這件事,但等等要找店員回來結帳,真的好麻煩好麻煩啊!他不想又被店家紀錄成黑名單。

 

算了,等一下的事情就等一下再說,現在得先滿足這只蠢動不停的野獸才行,只是在那之前——

 

「不准弄髒店裡的衣服,不然就要你來付錢。」

 

「我知道啦!」

 

店外。

 

希爾德抱著小貝魯,面無表情的把店裡的人都趕出去,順便阻擋想要進來店裡的人。

 

這兩個白癡,要發情也先通知一聲,至少讓她找一個好一點的耳塞給少爺吧!要是少爺聽見不該聽的怎麼辦?等他們兩個出來以後,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們才行。

 

瞬間擬定一套教訓計畫,她緩緩揚起嘴角,露出一抹愉悅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