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折騰了兩天后,兩人總算回到了平常的日子。

 

這兩天古市和男鹿少有沒被嘲笑的時候。自從他們一起牽手進教室,據說情商只有在國中生程度(智商提了傷感情)的班上同學們便瞬間狼嚎,當場把優格路奇噴出來的有之,說古市是不是終於嫁給了男鹿的有之,質問男鹿要怎麼處理未婚妻事情的有之,更多的是想趁此時拽下男鹿「石矢魔魔王」位置的,興奮莫名的找男鹿挑釁幹架。

 

事實證明,就算男鹿手裡牽著古市,他還是能用另一隻手輕輕鬆松贏得勝利,而且還讓不得不待在他身邊的古市毫髮無傷,連一點灰塵都沒沾上。

 

學校陽臺上,兩個大男生坐在一塊,旁邊散落著保健箱和各式醫療用具,上頭都印著魔界軍團的圖樣。

 

「雖然我很感謝你這點……」他大力的拍下一塊OK繃,「但你至於這樣嗎?看到刀都不閃的!要不是希爾德小姐說你的臉被傷了,會有失皇家顏面,你這臉是不是要留疤了!」

 

「嘶——會痛耶,笨蛋古市!希爾德是大驚小怪啦!」男鹿皺著眉,在他肩上的小貝魯好奇戳戳自家養父臉上的OK繃,「我有什麼辦法!你就在我後面啊!我閃開刀就會劃到你了,反正也只是小傷,你要念多久?」

 

「根據距離測量,我想那刀頂多碰破我的羊毛衫。」古市也兇狠起來,「你是不會算一下——不對,我根本不能指望你會算這個!但就算這樣好了,你的野獸本能去哪了?啊?躲起來了嗎?平常幹架幹得這麼狠,怎麼這時後突然會想到我了!」

 

「我……」能告訴你因為你的手溫提醒了存在感嗎?那帶點冰涼的溫度,恰好把他高漲的火焰稍稍降溫,使他想起了古市就在他背後,而他看到他受傷是斷不會開心的。

 

古市歎了口氣,「男鹿,別忘了我說過什麼,我要站的位置,是你的身邊,而不是你的背後。」銀灰色的眸子亮澄澄的,清晰倒映出男鹿的身影,「或許你會覺得你需要保護我,或許我也的確需要你保護,但我從來不希望你會因為我受傷。今兒個的確是幸運,還好只是小傷,那下次呢?我不想……」

 

男鹿定定看著古市,看著他臉上出現了羞憤與為難交織的表情。他突然好想好想把他抓來懷裡,緊緊抱住他。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古市自暴自棄似的低吼,傾身在男鹿臉上貼著OK繃的傷口上落下一吻。

 

男鹿還愣愣的當下,古市已經迅速站起身,「好了,該回教室了!」白皙頰邊升起一點點紅暈,像雪花冰上渲染的草莓糖漿,散發著香甜可口的氣息。他遲疑了一下,向還坐在地上的人伸出手。

 

男鹿握住他的手站起來,在古市訝然的眼神下,以驚人的氣勢湊上前去輕咬他的臉頰。他齜牙一笑,在他耳際喃喃,「古市,我喜歡你。」

 

「我知道啦!」古市一把推開他,小聲嘟嚷著。轉過身時,嘴角輕輕勾上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