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個性。肉感練習題。

    TOKU

    我好像很少寫BG的肉欸。

 

路德維希剛進家門,就被自己的小女朋友撲到身上。

 

感謝以前在軍校時鍛鍊出來的好身材,路德維希堪堪挺住了這衝擊,而不必靠往身後的原木鞋櫃。

 

被磕得疼了另說,愛莉絲可是說過喜歡腰好身強的男人。

 

噢,愛莉絲。他想。一切妥協和堅韌都肇因於愛莉絲。

 

愛莉絲從他胸前抬起頭來,眨著眼直笑:「嗨,路德,你今天還是一樣帥得讓我不得不愛你。」

 

「不要說嗨,請妳說聲『歡迎你回來』。」路德維希將公事包往旁邊矮几上一放,漫不經心地看著她的唇角在燈光下閃亮:「妳今天擦的是我送的那一款顏色……老天,愛莉絲!我的襯衫!家裡衣服是我在洗!」

 

愛莉絲咯咯笑,明目張膽地在路德維希襯衫上又留下一個唇印:「吶,吶,別這樣凶,親愛的,你知道你同事會羨慕的。」

 

路德維希想扶額,而他確實也這麼做了:「他們只會說我不正經!」

 

「唉,德國人真是無趣。」愛莉絲故作遺憾地搖了搖頭:「路德,你可別被傳染了跟他們一樣的壞脾性。」

 

「愛莉絲,我也是德國人。」

 

「吶,沒關係,在家裡你得是義大利人。」愛莉絲說,而後高聲吟唱:「熱情奔放的──義大利──」

 

義大利女人向來強勢,偏偏又可愛得緊。

 

路德維希簡直要被愛莉絲這強盜作態給氣笑了。

 

好像跟她交往以來,他就總是如此,喜怒哀樂從不會單一出現,而是雙向並行。

 

像現在,他就有種想好好打她一頓屁股再狠狠親吻她的衝動。

 

只是他還沒把設想轉為現實,愛莉絲就自己咬上了他的嘴。

 

路德維希只覺唇上一疼,轉眼就見愛莉絲舔了舔唇,一臉意猶未盡。

 

她說:「吶,親愛的,你剛剛眼神真好,我都快濕了。」

 

這回路德維希想摀住她的嘴了:「閉嘴,愛莉絲,我們不能到臥室再說嗎?」

 

「吶,我想要你,有什麼不好說的?」愛莉絲瞠大了焦糖色的眼睛,彷彿他說的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還是你想聽,你的小糖豬現在想要淋蜂蜜……唔!」

 

愛莉絲真被路德維希摀嘴了。

 

路德維希不知道自己現在臉上看著如何,只是頰畔發燙得難以忽視,想也曉得絕對不如平時。

 

「愛莉絲。」路德維希一字一頓地說:「吃完飯,洗完澡,我們再到臥室好好談談妳的『蜂蜜』問題。」

 

愛莉絲聞言,滿眼帶著雀躍的笑意,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