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斯默默覺得,自己在一個小女孩面前被羞恥Play了。

 

愛在西元前什麼的,亞瑟那傢伙能不能不要說得那麼煽情?英國人的諱言功能失常了嗎?而且西元前,他們是什麼啊,不過兩小團子,走路還走不穩!天天追在當時君主後頭討抱抱,能懂得「愛」這個高級情緒動詞?不要以為他沒看過,亞瑟那傢伙以前是怎麼在他家領導者懷裡打滾賣乖的!

 

法蘭西斯腦裡滾過一大片吐槽,看著小莎拉總算被亞瑟哄去拿甜點,重重咬著牙根,低斥身旁的男人:「你多大了,這麼說不害臊嗎?」

 

「她不過是個孩子,你害臊什麼?」

 

「現在是說你,不是說我,少轉移焦點了。而且,哥哥才沒有害臊。」

 

「哦,真的沒嗎?」亞瑟低低地笑,瞥過來的眼神稍顯輕佻。

 

「你就沒想過小莎拉和桑太太他們說了之後,會造成什麼不良影響──『噢,那兩個Gay居然教壞我天使般的女兒』之類的,到時候看你怎麼辦。」法蘭西斯瞪他:「另外,你不適合我的調調,收起你的表情。」

 

「若真要這麼說,你也不適合我的調調,什麼時候你是這麼會找語病的人了?」亞瑟輕嘆:「法蘭西斯,你的擔心根本多餘,這沒什麼,閒扯家常罷了,再說桑太太本身也知道我們的關係,她頂多叫小莎拉不能早戀而已。」

 

「你還知道早戀,那你跟她說什麼去了?西元前?先不說她聽不聽得懂,騙小孩子也是不好的行為。」

 

「哪來的騙?我和你認識的確是在西元前,我沒弄錯。」

 

「認識和愛,那是兩碼子事。」

 

「對我來說,那是一碼子事。」亞瑟挑了挑眉,彎起的眼角盡是笑意:「當初若沒認識你,何以謂心動。」

 

即使在笑,亞瑟的語氣卻是分外認真,那詠嘆般的句子,直打入法蘭西斯心底。

 

為什麼哥哥我就是個容易受感動的浪漫主義者?法蘭西斯唾棄自己。

 

可法蘭西斯依舊無法抑制耳畔升起的溫度,眼見亞瑟愈笑愈開,他沒忍住,飛速伸手,用力地扯了下亞瑟的臉。

 

亞瑟這回沒躲過他的攻擊,疼得齜牙咧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