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的標楷體內容,表示信紙狀態。

副標:分手快樂。

 

致路德維希:【因為下筆太用力,而讓字體邊緣起了毛邊

 

親愛的,別來無恙?最近有沒有準時吃飯啊?千萬不要我一不在,你又變成外食族,還有一頓沒一頓喔!

 

吶,我好像不能這麼問候你呢,畢竟我們才剛分手,還是我提的……對不起嘛,可是我一直很擔心你因此又變成工作狂,連吃飯也忘記,到時候繼續把胃藥當維他命C吃,醫生都要被你煩死啦。

 

不過,就算我現在說對不起也沒用了吧,你應該對我失望了才對,這樣想有點心痛……對不起,嗯嗯,忽視我劃掉的地方吧!乖,不要看,不要看。(*´= 3=`*)

 

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原因,我不得不離開你,但我對你還是放心不下啊,所以寫了這封信給你,想叮嚀你一些事。

 

路德一定要看完喔,拜託,拜託了!m(_ _)m

 

我走了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別去找我,別去擔心我,也別想念我,我會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生活得很好很好,就跟我還沒遇見你之前一樣,生活得很好很好,就當跟我交換吧,我過得快快樂樂,你也要過得快快樂樂,這樣才公平。

 

路德不會拒絕我這麼一個小要求吧?你人最好了,才不會不答應我,對吧?就跟你當初答應,跟我交往一樣。

 

至今我還是這麼認為唷,能與你在一起是奇蹟,貨真價實的奇蹟,在那一刻,我由衷信服上帝。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遇見這麼一個人,他是我所有美好情緒的投影,而他愛我,我也愛他。(´>ω<`)b

 

 

我在二月時遇見了你,在橘子飛來飛去的混亂戰況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你,穿著嚴謹的卡其色風衣,梳得整整齊齊的頭髮,一雙跟我老家湖水同樣顏色的藍眼睛。

 

當下我並不認識你,但我想,我對你感到熟悉的理由,大概就是你那雙藍眼睛吧。

 

我不想錯失你,可是卡車開得太快了,所以我才把手中的橘子扔向你,而你追著我跑來,將原本微弱的希望,實現成百分之百的邂逅。

 

吶,路德,不論你信不信,那是我一生中最璀璨的瞬間喔!你背著陽光邀請我共進晚餐的時候,那臉龐就像天使一樣,不論是哪個人,都拒絕不了你。

 

你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真的,路德,雖然你總說你固執、無趣又嚴肅,好像以為我和你在一起是委屈了我自己,但我可以跟你說,我從來沒那麼想過,你只是不明白自己的優點,你只是不知道自己有多麼溫柔。

 

就像你雖然不喜歡花,說是花粉在室內飄著有點不舒服,但你還是會定期抱著一束花回家給我,就因為我喜歡。

 

就像冬天來了,你知道我出門討厭戴手套,即使外面天氣再冷,可你雖然叨念,卻還是縱容我,每次把我的手塞到你的外套口袋,緊緊捂著,直到溫暖為止。

 

就像我給你挑的古龍水,你不見得適應那味道,還是會讓我噴上每一件西裝,讓我聞著喜歡的味道。

 

就像我跟你賭氣,你總是沒超過三天就來我房間找我,然後抱著我說,對不起,我不該對你那麼凶,即使錯的明明是我。

 

就像我們去超市,買完東西要回家時,你總是分走很重的購物袋。

 

就像做愛時,我總不喜歡你戴套,就算事後清理很麻煩,我們做完也常常是半夜了,你還是強打起精神,將昏昏欲睡的我清理乾淨,說是怕我隔天肚子疼。

 

你還會幫我挑掉菜餚裡的酸黃瓜,幫我買很貴的香料和水果。

 

你說你不一定喜歡我喜歡的,但你願意愛我所愛的。

 

你給我的真的很多很多,我記得你每一次的好。

 

雖然你做的Pasta總是不好吃,但還是掩蓋不了你是閃閃發亮的鑽石單身漢的事實!我相信,只要有點眼光的好男孩或好女孩都會看上你的。(*´=ω=`*)

 

 

所以,你不一定只能跟我這老是給你惹麻煩的人在一起,你是那麼優秀啊!注定不可能一生孤,我很肯定。

 

你絕對能找到比我還要懂得疼你也愛你的──【有水跡模糊字體,隱約只能看出劃了長長一條線

 

對不起,對不起!喝水時不小心讓水滴到信紙了,來不及重寫一張,路德不要介意啊!

 

啊,我們來提一些其他事情吧,該說些什麼好呢?

 

對了對了,小黑、亞斯特和貝爾利茲牠們還好嗎?你不要忘記餵牠們……不對,你一定會對牠們很好,忘了自己吃飯也不會忘記牠們。

 

那麼,我們房子外的牽牛花藤開花了沒……不對,我走的時候,它快枯乾了,應該已經被愛乾淨的你鏟掉了。

 

隔壁南恩太太的身體好些了嗎?你有沒有去探望……啊,她跟我說過,三月她兒子就要接她走了。

 

嗯,唔嗯……

 

想了好久了,卻想不到要跟你說什麼,貌似我也不能再跟你說這些日常小事了,我們、我們分手了,我不該再提。

 

對,我們分手了。

 

這樣的話,我還能跟你說些什麼呢?到最後,好像什麼也不能說。

 

但心裡囤積很多話想跟你說的啊,吶,這樣想起來,就覺得跟你在一起那五年真的很不夠呢。

 

可我應該要滿足了,畢竟我本來是不能跟你相會的。

 

吶,不是啦,我在說什麼呢?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已經快要消……【後面內容直接被撕掉,換第二頁信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