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斯磨牙,別以為他沒看到亞瑟那暗藏得意的小眼神,這混帳早有預謀!

 

亞瑟完成生活公約的謄寫,自覺完成一樣重大任務,決定把它張貼在廚房裡,那是法蘭西斯最常出沒的地方。

 

「不行,你想張貼哪裡,哥哥全沒意見,唯獨廚房不可以。」法蘭西斯強烈地反對。

 

「你能保證,張貼在廚房以外的地方,你會好好看過嗎?」

 

「能!」

 

亞瑟站起身,出了房門,到廚房把公約拿膠帶貼在冰箱門上。

 

接著,他笑著回來:「你的劣習,答得太斬釘截鐵,那就一定是謊話。」

 

法蘭西斯短促呻吟了聲,他神聖的廚房!被亞瑟.柯克蘭的苛刻公約入侵了!

 

「少叫了,你再叫下去,我可能會勃起。」亞瑟說。

 

「亞瑟.柯克蘭,省省吧,你不適合講黃色笑話。」法蘭西斯瞪他。

 

「哦?我可不是在講笑話。」亞瑟挑眉,作勢要爬上他的床:「你要不要親自試驗我有多認真?」

 

「你壞掉了是不是?」法蘭西斯也作勢踹他。

 

亞瑟一把抓住法蘭西斯的腳,法蘭西斯不甘示弱地掙動,並用另一隻腳對準他的肚子踢擊,亞瑟忙著閃避之餘,一時失衡,整個人就壓在法蘭西斯身上。

 

亞瑟的臉對著法蘭西斯的臉,一瞬間兩人的距離是那麼近,呼吸交融一處,不穩的氣息炙熱得讓人頰邊發燙。

 

亞瑟瞇眼看著法蘭西斯,心想近看之下,他的睫毛更長了……濃密,而且根根分明。

 

「我現在不吻你,就不是男人了,對吧?」亞瑟勾起在法蘭西斯看來分外可惡的笑容。

 

法蘭西斯回以既甜蜜又諷刺的微笑,直接抬頭吮了下他的唇:「別接個吻還要問過人。」

 

亞瑟一愕,舔了舔唇,低沉地笑出聲,與法蘭西斯緊貼的胸腔震顫,讓法蘭西斯莫名地懸著心,輕飄飄得落不到實處。

 

這時候覺得亞瑟很性感的自己,是不是很糟糕?雖然自己是默認了他的親近,但也不能就直接掉了節操啊!

 

……但想想,原本自己好像就沒什麼節操來著。

 

法蘭西斯想,或許也有可能是他對亞瑟本來就不是毫無想法,以前亞瑟還小小一只的時候,不也曾經隨著他一陣子嗎?悄悄地跟前跟後,之後更學他留了長髮,雖然被發現了就哇哇大叫,還總愛口是心非。

 

當時,他大概也是覺得亞瑟很可愛的,只是後來經歷很多事,才讓關係慢慢地變差,而他最恨亞瑟的時候,也不過是亞瑟力主燒死貞德的那一年。

 

然而,即使他們為敵很久,時間催化的情緒似乎很難包括恨意,幾乎沒誰能攥著舊仇太久,留下來往往是由深轉淡的悵惘或遺憾,尤其像他們吵吵鬧鬧那麼久的,但卻可以記著對方偶爾的好,哪一天就會想起來,其實他人也不算絕頂壞。

 

凝視著亞瑟近在咫尺的臉龐,法蘭西斯深深嘆了口氣:「重死了,起來吧。」

 

「難得有這麼壓著你的機會。」亞瑟惋惜地說,總算他還記得法蘭西斯目前還虛弱,悻悻起身。

 

只是在起身前,亞瑟迅即地啃了法蘭西斯的嘴唇一記。

 

法蘭西斯嘶了聲:「你是狗嗎?」

 

亞瑟笑得像是奸計得逞的小人:「隨你怎麼想,我不介意多來幾次。」

 

「哥哥反對。」法蘭西斯懶洋洋地說:「你很閒嗎?怎麼盡杵在我這裡?」

 

「等等費賀儂醫生會來複診,我不在這裡,他該跟誰談?」

 

「跟哥哥談啊,關你什麼事?」

 

「當然有我一份關係在,之前我才跟他說過,我是你的家屬、你的丈夫。」

 

「……你居然跟費賀儂扯淡,費賀儂還信你?」

 

「為什麼不信?未來就會成為現實。」

 

法蘭西斯冷嗤。

 

亞瑟不跟他計較,看了看牆上時鐘:「也快到用餐時間了,你需要先喝點熱湯嗎?之前看電視,人類生病好像常出現湯類。」

 

他試圖想溫存一點,畢竟剛剛可還交換過吻呢,替情人做些事是應該的。

 

亞瑟正等著法蘭西斯的回答,誰知法蘭西斯卻說:「不需要,哥哥只麻煩你別動我的廚房,謝謝。」

 

亞瑟額上立刻爆出了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