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體。

※最近嘗試各種文體。

 

噢,你問姐姐那男孩?

嘿──嘿──讓姐姐來唱首歌給你聽──

你說的那男孩,男孩啊男孩,

他擁有一雙大眼睛,沉澱了甘甜樹脂的大眼睛,

當他凝望我的臉,我只想向全世界叫喊,叫喊他是妳的糖蜜,

糖蜜,糖蜜,那男孩是我的糖蜜,

全世界最甜的糖蜜,比可愛的酢漿花還能討我歡心!

 

噢,你問姐姐那男孩?

你說的那男孩,男孩啊男孩,

那男孩是南洋上的珍珠,他是我的唯一,

比大海還要深邃的那雙唇,天啊,天啊,他那雙唇,

能吸入我的靈魂,腦子大喊要革命,心臟忙碌個不停!

當他說出我愛妳,可得小心,我可得小心,那比塞壬還要誘惑人性,

讓我只想服從慾望的指令,撲倒他,我將要撲倒他!撲倒他!

 

他會替我下廚,即使他做的菜不一定好吃,

他會叫我起床,在清醒前來個甜蜜早安吻,

他會清理廁所,噢他拿吸盤時性感得不行,

他會喊我甜心,紅著臉拉下我的內衣肩帶!

 

但是,嘿,謹記啊女孩們,

但是他並非十全十美,噢不,他並非十全十美,

他的鼻子有點大,皺起來像小狗一樣無辜,

他的眉毛有點濃,但這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他的態度有點黏,晚上會親吻得妳要窒息!

噢不,他並非十全十美,

而妳將會最受不了他的一點,女孩們,

他只會愛,只會愛瑪莉安娜,只會愛一個叫做瑪莉安娜的女人!

噢不,女孩們,別輕易交付芳心,

他並非十全十美,十全十美!

 

噢,你問姐姐那男孩?

他擁有一雙大眼睛,沉澱了甘甜樹脂的大眼睛,

那男孩是南洋上的珍珠,他是我的唯一,

他是瑪莉安娜的專屬男孩,我要對他說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