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塞法】

 

    Toku點文。

    ABO設定的嘗試作。

    只是純粹覺得,ABO設定多用在耽美作,還沒看過用在正常向的……於是腦子一熱就寫了哈哈。

    再寫下去會衍生到R18,還是就此打住吧。

 

 

  當體內的發情潮爆發時,瑪莉安娜正在跟上司回報圖樣。

 

  她幾乎是下意識地咬緊唇,護著下身與胸口奔離上司的辦公室──雖然上司是名Beta,平時也沒見他對她有多大興趣,但發情潮爆發時,什麼都不一定了,尤其她還是一名偽裝BetaOmega,奔離辦公室前,她清楚看見上司臉上詫異與興奮的目光。

 

  瑪莉安娜連包包都沒拿,橫衝直撞地跑出公司。她的步伐很快,絕望地期冀跑步帶起的風能稍微散淡些現在身上發出的發情氣味,並且拿出手帕摀住口鼻,以免在回家路上聞到其他Alpha的氣味而腿軟,跑不動就糟糕了。

 

  她一邊跑,一邊抽出私人用手機隨意播出一個號碼。不管是誰都好,她的確需要一個熟悉的人來陪她度過發情期,只要做好避孕措施便好,打野砲可是有很高機率得病的,況且她不會讓陌生人作踐自己身體,即使身處如此危急的情況,她還是堅持她的原則。

 

  只是發情潮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挑在她上班的時候爆發。這是她第一次的發情潮,身上的發情氣味格外濃郁,甜蜜的像是榛果巧克力,誘引Alpha們前來採擷,幸好她回家路上並沒多少路人,她可以稍稍鬆了心。

 

  瑪莉安娜焦躁地聽著手機傳來的盲音,正當她不耐煩地想掛掉時,終於有人接起了。

 

  「喂,是瑪莉安娜姐姐嗎?」

 

  Merde!瑪莉安娜在聽見這熟悉的聲音時,不由得在心裡爆出粗口。

 

  為什麼偏偏是他!塞西爾!鄰居家的小弟弟,她最不願意染指的人!

 

  「瑪莉安娜姐姐,是妳嗎?妳有事情找我嗎?」

 

  塞西爾的聲音聽起來很是擔憂,讓瑪莉安娜心神不禁一盪。她立刻用力搖頭,甩去腦海內突生的綺思,盡力讓自己語氣與平常無二。

 

  「沒、沒什麼,我、我只是……只是打、打錯了電話,沒事的。」她牙關頻頻打戰,好不容易才說出一句完整的話,心下無比後悔幹嘛要接話,掩飾也掩飾不好。

 

  「瑪莉安娜姐姐,妳的聲音好糟,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手機另一頭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響,塞西爾慌亂地道:「我、我現在去妳家找妳!」

 

  「不要!你、你不要來……現在不可以……」

 

  瑪莉安娜終於回到了家,卻沒力氣回到房間,倒在門口喘著氣。即使如此,她依舊極力保持理智地勸阻塞西爾,生怕這男孩真的來她這裡,到時候就沒有任何的挽回機會了。

 

  塞西爾可是不折不扣的Alpha!多年以來,那濃烈的強勢氣味總是挑戰她的自律神經,好幾次都差點讓她忍不住撲上去,而這一次的情況不同以往,發情潮的狀態下,她根本不會有多餘心力去控制自己!

 

  這也是她始終對他若即若離的原因,塞西爾年紀還小,對她的迷戀只能說是一時輕狂,他不會是個建立AO連結的適合對象,若她把持不住,毀的不會是她一個人!

 

  「拜託你,千萬、千萬不能來……」瑪莉安娜的聲音甚至帶了泣音。

 

  塞西爾在手機另一頭沉默很久,久到瑪莉安娜都以為自己勸住他,他才緩緩道:「這次我不會聽妳的話,瑪莉安娜姐姐。我知道妳向來為我好,但是這一次,能不能相信我一次,我想幫忙妳,不想妳再拒絕我……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保護妳,可不可以就一次,妳不要拒絕我對妳的關心呢?」

 

  「你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你、你不會知道……」

 

  「我可能不會知道,但我想跟妳一起分擔。瑪莉安娜姐姐,其實妳一直知道的吧?我喜歡妳,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妳要躲我,可是我還是、還是……」

 

  少年的告白如此情真意切,瑪莉安娜幾乎要為之落下淚來。就如塞西爾所說,她並非沒察覺塞西爾對她的心意,只是種種理由讓她怯步,甚至轉身一逃了之。

 

  「塞西爾,你不明白……」

 

  瑪莉安娜緊抓著襯衫的領口,上面幾顆釦子蹦開,隱隱露出胸前春光。她已經要忍到極限了,身子軟軟在地面扭動,手指忍不住地往下身伸去……

 

  「這次,我不會答應妳。我過去了,瑪莉安娜姐姐。」塞西爾掛掉了手機。

 

  瑪莉安娜無力地放下手機,喉間發出微弱的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