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請勿太認真看待。

  *CP法塞。

  以上都能接受,請往下文走。

 

--------

  法蘭西斯嘴角抽搐的看著這兩個不速之客。

 

  亞瑟戴著一副大大的墨鏡和口罩,像是生怕被人認出來似的,並把躲在他背後滿臉通紅的塞//爾給揪出來,推向法蘭西斯,隨即轉身迅速跑走,嘴裡不斷呢喃:「我不是亞瑟我不是亞瑟我不是亞瑟……」

 

  到底是在幹嘛啊?法蘭西斯突然覺得頭有點痛。

 

  「法、法蘭哥哥,好久不見了。」塞//爾揪緊水藍色洋裝的裙襬,抬頭看著法蘭西斯。這麼多年沒見了,法蘭哥哥看起來變了不少,肩膀變寬了也留起了鬍子……可是那雙霧藍色的雙眼依舊沒變,還是一樣神采溫柔。

 

  「嗯,好久不見了。」移開眼神,法蘭西斯轉過身,「外面冷,妳先進來吧。」

 

  「……好。」對於法蘭西斯的冷漠感到有點傷心,但塞//爾很快的就打起精神,跟著法蘭西斯走進屋內。

 

  話說回來,這好像是她第一次進來法蘭哥哥的家……想著,她的臉上不由得露出了沁甜的笑容──直至到了客廳的時候。

 

  一個綁著單邊辮子的女孩坐在沙發上,看到法蘭西斯時臉上微微勾起了欣喜的笑容,而在看到塞//爾時則轉為一臉疑惑的表情。

 

  「今天莫娜也來了,妳們可以先聊聊,葛格去準備一些點心招待妳們。」法蘭西斯說完就逕自進去廚房,留下兩個女孩互相大眼瞪小眼。

 

  塞//爾坐在莫娜對面,偷偷的打量著她。女孩生得優雅美麗,即使戴著金框眼鏡也掩不住一雙湛藍大眼的靈動;而在瞥到女孩耳際旁的紅色蝴蝶結時,她心底一抽,狠狠的咬緊唇。

 

  那也是法蘭哥哥送的嗎?意識到自己並不是法蘭西斯疼愛的唯一,塞//爾突然覺得好難過。

 

  「請問……」莫娜首先開口了,連聲音都是令她羨慕的柔美動聽,「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我是塞//爾。」塞//爾有點結巴的回答。由於太過緊張,她說話的聲音顯得有點大聲。

 

  「妳好,塞//爾。我是摩//哥,妳叫我莫娜就可以了。」莫娜拘謹的一笑,臉頰微微泛著嫩紅,令她看起來分外可愛,「我住在法蘭哥哥家附近而已,請多指教喔。」

 

  「唔、妳也這樣叫法蘭哥哥嗎?」

 

  「一直都是這樣,是法蘭哥哥要我這麼叫的。」提到法蘭西斯,莫娜的語氣顯得歡快起來,「法蘭哥哥總是很照顧我,要不是他的幫忙,我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好生活……真的很謝謝他呢。」

 

  「……妳好像很喜歡法蘭哥哥啊?」塞席爾有點遲疑的說道。

 

  「咦?妳看出來了嗎?」害羞的摸了摸辮子,莫娜輕笑出聲,「我很喜歡法蘭哥哥,他是我在這世界上最親密的人。有時候我很慶幸自己身為國/家,雖然有很多事身不由己,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我可以一直陪在他身邊。」

 

  ──一直陪在他身邊。

 

  突然鼻頭一酸,塞//爾連忙低下頭,讓稍長的瀏海垂蓋住發紅的眼。

 

  原來如此,都是自己自作多情嗎?她早該想到的,法蘭哥哥這麼俊美體貼,身邊一定不乏愛慕者,再說都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他應該也在人群中找到了適合他的女孩了吧?

 

  莫娜,應該就是法蘭哥哥的女朋友吧。怎麼可能不是呢?從她剛剛說的話,還有看她的表情也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並不一般。

 

  反觀自己,卻因為一時的賭氣而跟法蘭哥哥不見了好久……要怎麼補得上他們之間的間隙?她跟法蘭哥哥已經相距了好遠好遠,怕不是只有一個印度洋的距離而已。

 

  她知道現在她該趁法蘭哥哥還沒發現時悄悄溜走,只是她好不甘心哪──掛心了這麼多年,喜歡了這麼多年,她真的無法什麼都不說,就這樣瀟灑的離開。

 

  思及此,她的淚水不知不覺的滾落下來,落到了手背上。她慌張的拿手抹掉,淚水卻愈掉愈多,終於放棄似的啜泣起來。

 

  「咦?妳、妳怎麼哭了?我說錯了什麼嗎?」看塞//爾哭了,莫娜也慌了。她從上衣口袋裡拿出手帕,跑到對面想幫塞//爾擦淚,卻被中途攔截。

 

  熟悉的大手貼上了塞//爾的頰,把她悲傷的淚水一一揩乾。

 

  塞//爾愣愣的看著法蘭西斯,小嘴微張。對方臉上帶著她所心念的溫柔神情,在她額上落下一吻。

 

  「小塞,怎麼了嗎?」他說出了那句久違的話。在七///爭結束之後,法蘭西斯第一次的,再度對她展露了過往的憐惜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