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最萌的角色:

若、若是只能選擇一個……(糾結)

那、那還是Tsuna吧。(嗚嗚嗚我的嫁們對不起──)

 

nqeg-1OILYxP5dRrqGEgWreJvNT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21歲,女。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10年。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溫柔可愛個性好,人妻屬性不傲嬌。制服都可不太挑,腰細身軟剛剛好。

……對不起,你什麼也沒看到。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兩者都有,反正我都吃啦!

反正我就是屬性混雜派的。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會。原創最近在想,只是懶得打上來。

同人寫得不多,比起其他網上寫手的發稿量,我想我還差得遠呢。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那我就直覺作答好了。


(一)《家庭教師》:其實我很晚才看這部,但一看之下就驚艷了。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結局,但我覺得這部整體來講沒有什麼大過錯,一些小BUG在所難免,只是我可以帶過它,重點是──Tsuna超可愛的!怎麼會有這麼善良可愛的孩子呢?不過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還是這部漫畫自始至終都沒有偏離主旨這點,它想傳達的事情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有變過,這是最欽佩的地方。

 

(二)《紐約美女》:我知道應該很多人沒看過這部,因為這是一部很久遠的漫畫了。就我現在手上收的這套書,粗估有十年以上的歷史,光是看後面的「大然出版社」、「定價60元」的字樣,就知道這部有多古董了(現在漫畫一本動輒一百元起跳啊……)。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直到現在還是深深記得書裡的一些人物對話,在我心中它是恆久的少女漫畫經典。

 

(三)《御花少年》:我就知道我都喜歡老漫畫……可是這部的劇情真的很棒!當初要收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要知道它早就已經絕版多時了啊,最後上露天才勉強收全了。這部最吸引我的是角色群,每個人都很有自己個性,就連疑似反派(?)的太玄太皇也塑造得非常迷人!雖然我對抖S角色還是敬而遠之。沒看過的人可以找管道去看,是那種看過了就會讓人想大推的作品!

 

(四) 《恐怖寵物店》(第一部):我有特別標明是第一部喔!話說第二部真是讓我焦心又蛋疼……我等作者畫主線等得好焦急啊!第一部就沒這問題了,小短篇與主線同 時並行,傳達的觀念常常使人有所共鳴,而且劇情內容非常豐滿。只是到了第二部之後就有點走下坡了,希望能看到更有趣的發展。

 

(五) 《惡魔奶爸》:終於出現近期的動漫了。想當初這部是我窮極無聊之下去點開的,結果第一集就差點沒讓我笑癱在床上,從此入坑。這部一開始小短篇甚多,有好幾 次我都在糾結是否要棄坑,可是不知道是作者太強還是我太弱的問題,每次這樣想的時候,下一篇連載總是能讓我繼續燃燒起來……好吧追根究柢,應該還是我太弱 了。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一)《家庭教師》:能讓我在兩個禮拜內就完全追完的動畫只有這部了!要知道它整整204集啊……最後甚至還看起他們的聲優會了,結果在那裡敲桌吵翻天。(#)

 

(二)《惡魔奶爸》:當初拉我入坑的就是動畫,順帶一提,它的ED1很好聽。(拭淚)

 

(三)《進擊的巨人》:我得說它的動畫真的做得很好,OP什麼的太強大了!連我這個原本不看當紅動漫的都在還沒退燒時被拉下海,它的魅力可想而知。而且劇情流暢不LAG,場景安排得非常好,恰到好處的打中我的眼睛與內心啊!是一部會讓觀眾隨之緊張起伏的一部優作。

 

(四) 《只想告訴你》:噢噢噢噢噢──我的少女心開關打開了!爽子真是超可愛的啊!雖然外表陰沉,可是所作所為都好有女孩子的粉紅氣息啊!像是一塊巧克力蛋糕, 切開以後才發現裡面包裹的是滿滿的新鮮草莓醬!風早也是很可愛的孩子,唉唷為愛煩惱的少年真是犯規啊!比起爽子也毫不遜色的男主角。www

 

(五)《數碼寶貝》(第一部):童年啊童年。想當初我多麼喜歡嘉兒跟阿武這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還有天使獸巴達獸花仙子獸……噢,這樣一講好想重溫喔!同伴之間的友誼與信任、對家人的守護之心,給予了小小的孩子們無限的勇氣,勇敢邁向不可知的未來。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我真的想不太出來……因為很少看。

大概就是……《鋼彈Seed》?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神作嗎?對我來說,只要對我有影響的都能算是神作耶!上面講過的全部都算。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K》、《灼眼的夏娜》和《刀劍神域》。 

前兩部是電波對不上,至於《刀劍神域》……我覺得在他們去妖精網遊前的動畫都還不錯,但後面就讓我眼神死透了,接著就列入禁品。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銀魂》(雖然我沒看完)、《蠟筆小新》(我很誠懇)和《黑執事》(自從動畫第二部出來,還有漫畫裡葬儀社的臉露出來後,我就果斷把它列入搞笑漫畫了。不要問我標準在哪裡,事實是殘酷的)。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數碼寶貝》(第一部)、《家庭教師》和《小甜甜》(我真的真的很誠懇)。

Q13.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一)《只想告訴你》的「きみにとどけ」(同名OP)。

(二)《家庭教師》的「Last Cross」。

(三)《家庭教師》的「クフフのフ」。

(四)《神樣Dolls》的「不完全燃焼」。

(五)《APH》的「圓圓的地球」。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進擊的巨人》、《戰勇》和《血型君》。(泡麵番萬歲!)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水泳部》(純粹想看男性肉……不是,他們的游泳英姿)。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雖然玩過不少,但真要說喜歡的好像……

姆,《絕對服從命令》可以嗎?(抹臉)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目前沒有。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我沒研究耶我只聽音樂而已……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我、我不熟這塊。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我就說不熟了啊!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有。我媽完全不能理解我為什麼看家教會跟APH聲優會會尖叫成那樣。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

加藤和樹。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我不看日本的輕小說,那個啊……就是翻譯上的問題……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沒有,但一旦萌得很厲害就會瘋狂收集。

家教的東西是我有史以來收最多的。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沒有,我不喜歡人擠人。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有,但只有一次,很快的就決定還是當觀眾就好。

只有一次是談何滿意?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劇情好的動漫愈來愈少,角色群愈來愈病態了,好懷念以前純樸天真的年代。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劇情好的動漫愈來愈少,還有只要喜歡上某一對,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冷CP。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我其實也很害怕,只是假裝堅強而已。但時間久了,就真的變得堅強了。」

──出自《紐約美女》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大家加油,請珍惜生命不要爆肝過度。

另外,想填的自己填,我懶得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重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